首页 > 

南大和厦大金融专硕考研 厦门大学金融学专硕考研难度大么

时间:2024-03-29 15:43:57 浏览量:88598

南大和厦大金融专硕考研 厦门大学金融学专硕考研难度大么?要考哪些科目?

如何看待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硕2021年研究生复试线425?

1、厦大、浙大和南大金融专硕的就业情况都不错。没有公开资料所以没法进行比较,总的来说应该差不多,就业的差异不会太明显,因为三个学校的实力和名气都差不多。2、名校研究生的就业都不会差,具体还是要看各人的机会和能力,因为入职都需要经过不同层次的考核。从用人单位来说,录用职员主要看教育背景(培养单位的名气和专业实力)、实习经历和面试考核。

厦门大学金融学专硕考研难度大么?要考哪些科目?

谢邀。就目前情况判断,考试题目简单和阅卷松应该是主要原因,同时南京大学今年考研金融工程专业卧虎藏龙,高手云集,导致分数上涨。南京大学也可能考虑到对金融工程专硕人才把控重视度提高,通过上涨分数线来达到“宁缺毋滥”的招生原则。

我认为,试题难易程度应该在之后得到提升,让各层次学生等能考到一个合理的分数,认真选材,严格把控试题质量。其次,提升阅卷尺量,“一把尺子量到底”。今年的分数线可能会让很多考生和家长为之震撼,造成一定的惊慌,但请相信努力终会有结果,期待各位考生能顺利上岸!

一家之言,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