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鸡有没有本田摩托车店 国产本田摩托有几款

时间:2024-03-28 18:18:10 浏览量:39166

宝鸡有没有本田摩托车店 国产本田摩托有几款?

国产本田摩托有几款?

产合资的本田摩托车,现在有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两个品牌,以前还有一个嘉陵本田,但在十多年前已退出摩托车行业,转产通机了。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现在分别生产有几十款车型,无法一一介绍,可以到它们的官网查看,

宝鸡市网上能买摩托车交强险?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摩托车产品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更是人们彰显生活方式的重要工具。为了满足中国摩托车消费者日趋个性化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为他们带来更高品质、更富有驾驶乐趣的产品,本田广东店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开业,就此进驻华南市场,为更多用户带来摩托车领域的全新选择。

本田新动作!本田正式落户广东。作为本田摩托车在中国华南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本田广东店的开业将会进一步深化本田摩托车产业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策略,从而构建起完善的摩托车销售网络布局,加速Honda在中国摩托车市场的投入。

之前,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都可以买的进口本田大排量摩托车。大多数型号都可以通过其品牌在国内的代理专卖店购买到,从他们店里出来的摩托车,都可以上正规牌照。本田、铃木的代理只销售已由以前零星几款车型,ST1300、GSX-R1300隼还有林荫大道。发展得到款型日益丰富,可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大了

GL1800C

本田株式会社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厂家。打造梦想新座驾 CRF1000L Africa Twin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正式发布的CRF1000L Africa Twin则正是这样一款产品,通过整车在造型设计、车身结构、动力系统、变速箱等多方面全新技术的应用,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贴合消费需求,并能够为他们带来生活乐趣的“梦想”座驾。当整体造型与动力总成、丰富配置相结合之后,留给CRF1000 L Africa Twin表现的,就是与用户一同驰骋在广袤大地之上,尽情享受风从头盔掠过的快感,体验自由骑行的驾驭乐趣。此外,本次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CRF1000L Africa Twin拥有两种车身颜色,提供两种不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

可以说,CRF1000L Africa Twin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本田大排量车型的产品阵线,更通过新技术的应用,为用户带来了相比竞品更具乐趣的骑行体验。正如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说过的那样,“摩托车还是要自己去驾驶,才能知道其独特的产品魅力与驾驶乐趣”。

2016年10月22日-23日,上海、北京和成都店的车主、领导和本田全系车型共同亮相青岛奥帆中心。并以安全为理念,在美丽的青岛共同完成了安全驾驶培训,并用实际的骑行行动来宣告自己对安全理念的认知。

作为安全出行的先行者和倡导者,本田在不断引入新品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与每位车友息息相关的出行安全。时隔一年后,2016本田安全驾驶培训再次落户青岛。而两位中国车友的老朋友-来自日本茂木赛道 ASTP的两位经验丰富的教官:佐藤秀德及远藤秀高,再次现身说法,向到场的学员传授正确的安全驾驶知识和方法。

活动中,两位教官细心地对学员每个动作的细节单独进行指导,通过一遍遍的示范和讲解让参与其中的学员真正地体会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活动后,两位教官表示非常惊讶中国学员在培训中表展现出的热情,敢于提问,也善于领悟安全驾驶的真谛。

而学员在培训后也表达了对两位教官的谢意,在其一遍遍不辞辛苦地讲解后,每位学员都感受并深刻体会到什么才是日式的严谨,什么才是真正的安全。这不仅仅是 PPT 里的纸上谈兵,更是坚持每个细节的态度。

安全驾驶培训之后,学员们立即得到了实践机会。10 月 23 日, 本田精心为学员安排了一次能够饱览岛城海景及人文的骑行之旅。从奥帆中心出发,学员们跨上一辆辆本田战骑沿着滨海大道一路北上 120 余公里,最终到达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

通过不断举行安全驾驶培训等活动,本田一直不懈地为推动安全出行而努力,在树立了正确的安全骑行观念并实践了安全骑行技能后,相信越来越多的本田成员将成为街头的安全驾驶表率。随着越来越多车友加入 本田,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被引入国内,本田正大步向前。凭借有口皆碑的品质和赛场上的绝对实力,本田也将坚实自己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