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果园养殖蛋鸡选择什么样的品种合适,最好是青脚黑鸡和乌鸡一类的

时间:2024-04-25 09:54:32 浏览量:49833

散养鸡棚怎么搭建最好

果园养殖蛋鸡选择什么样的品种合适,最好是青脚黑鸡和乌鸡一类的?

谢邀请!对于果园养殖蛋鸡,什么品种的土鸡,对果园环境应该没有多大差别,主要是看市场上的需求情况。

果园养鸡样什么鸡最好?

果园养鸡以选择本地鸡为主,不适宜饲养艾维茵等大型鸡种。

本地鸡适应性强,抗病力强,耐粗饲,腿粗壮而有力,勤于觅食。

苹果园、梨园、桃园等基本上适合喂养这类鸡。

饲养外地鸡时,注意不能断喙断趾,以免采食能力受到影响。

在核桃树园里面散养土鸡如何?选哪个品种的鸡比较合适?

本地土鸡种群,适应能力强,当地气候类型适应!

我想在我的果园里面散养两千只鸡苗,不知什么品种好,抗寒抗署能力较强的?

草鸡——也叫柴鸡、土鸡。这种鸡个头比较小,活泼好动,不喜欢打架,不容易生病,适合散养。甚至晚上可以用细孔网围几棵果树,就让它们在树上睡觉,既安全又利于生长,养一条狗站岗放哨即可。夏天没问题,冬天可以搭塑料大棚,保证抵抗大冬天的寒冷。其他蛋鸡需要饲料多,肉食鸡又不易活动太多。还有重要的问题——钱。土鸡蛋每公斤比蛋鸡蛋贵1-1·5倍,何乐而不为呢?!土生土长、抗病力强,你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