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我乐家居工厂普工操作工待遇如何。求告知谢谢

时间:2024-04-25 04:53:55 浏览量:44011

江宁我乐家居

南京我乐家居工changgong操作工待遇如何。求告知谢谢?

nan京我乐家居gongchang普工操作gong待遇内容如下: 1、普工degong资待遇一般,除了底薪是按照劳动法规执行支付,再也没有其他的什么福利了,想多赚点工资只能靠天天晚上加班。

2、加班情况不太确定,看部门,也看gong司每年de生产任务,淡季加班少只能拿到基本工资,旺季还是比较忙de,加ban多,一般都是9点半或者10点半下ban,公平de说,很辛苦。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我乐装饰和我乐chu柜属两个公司,网shang查到:nan京我乐装饰设计工程公司04年成立,曾获zhong国优秀装饰装修品牌、江苏省优秀施工企业、江苏省优秀设计单位等荣誉。我乐chu柜(05年创品牌)属nan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gong司,95年成li,曾获中国chu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南京市百优企业、中国chu柜领军企业10强等荣誉。

2019年全屋定制家居品牌里我乐家居怎么样?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一、品牌简介

1、我乐,隶属于nan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gong司 ,品牌成li于2005年8月28日,由高圆圆代言。以"原创设计"为核xin优势,主张"我乐,设计让家更美" 。通过我乐核xin的原创产品设计和智能制造gong艺为中国家庭打造quan屋定制家具产品 。我乐总部的生产基地位于nan京江宁经济开发区,品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 。(以shang来自于百度百科)

2、我乐最早是做chu柜的,2015年,进军全屋定制后才做全屋定制家具。wo乐于2017年shang交所A股主板上市 ,开启资本化先进运营模式 ,股票代码:603326 。2017年,我乐在zhong国·溧水de11万平方全屋定制智能家具研发基地于8月份正式投产 。

3、我乐厨柜曾荣获中国厨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厨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中国厨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zhong国厨柜行业最佳环保品牌、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等殊荣。

二、个人感受

1、个人感觉,wo乐橱柜或者quan屋定制价格较高,当然毕竟是品牌产品。普通家庭可能消费不起,一个厨房chu柜做下来基本最低也在20000元左右,如果想要配置quan面,价格就更高了。

2、quan国各地都有店面,广告ying销也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