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果你是女性,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男人,第一天你会干什么

时间:2024-04-24 14:31:05 浏览量:64591

一觉醒来就变成女孩子了

如果你是女性,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男人,第一天你会干什么?

我就是一个男人,做男人已经习惯了,你问的这些问题,

其实……我也……

想反问你!

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该怎么办?

天方夜谈,如果是真的变成女人了,那是求之不得,做了大半子男人,再做一做女人也不错呀。这话也只能说如如,没有任何科学道理的。也根本不可能的。

如果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变成了肖战,你会怎么做?

我是一个立志赚够100亿当富婆,包战战的女人,你让我自己变肖战,我还有什么人生理想?

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妹子,你第一天会干什么?

谢谢友友邀请。我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妹子,我会高兴得再也不想接着睡觉了。因为,我终于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照一照镜子,千万别长得太丑。但是,也不需要长得多么漂亮,能够说得过去,有几分姿色就可以了。我会用我的聪明与智慧做一个最好最好的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