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眼皮有些浮肿的单眼皮如何画眼影和眼线

时间:2024-04-19 14:29:13 浏览量:33399

塌鼻子怎么样变挺

眼皮有些浮肿的单眼皮如何画眼影和眼线?

  

1、遮瑕遮盖暗沉   在隔离霜和粉底液之后取米状大小的遮瑕膏在无名指,用按的手法将遮瑕膏帖服在眼周肌肤上,薄薄地遮盖眼周黑眼圈等的瑕疵。   

2、眼线放大眼睛   在睫毛生长处开始画眼线,记得画眼线的时候线条要流畅,单眼皮的MM可以将上眼线适当画粗一点,这样才有效果。   

3、深色眼影缩小浮肿   先用含珠光的象牙白色眼影打底,接着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妆容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深色眼影进行描画眼睛,深蓝、深灰、咖啡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4、大功告成。

单眼皮怎么用眼影画眼线?

提供一个简单的单眼皮眼线画法给你,希望可以帮到你首先从眼皮往上大概3mm的位置斜的画一条线到眼角后方(基本一致拉倒眉毛最尾端的地方)如下图所示,把中间补成一个三角形。这样可以让单眼皮看起来深邃有精神哦!仔细看哦!是从眼尾往眼头化哦!这样新手的失手率会比较低!那些觉得不会画眼线的可以试试看这个办法哦!先画眼尾再画前段!在强调一下重点!从中间往眼头连成线哦!一般不会失手~如果失手的画用棉花棒轻轻擦拭就好啦!看下图手势哦!画下眼线的技巧~同样的,从眼尾往前画,拉长整体效果!画完后的效果是这样的!画完后可以端详一下!摸着良心讲!!有木有变大!!!有点感觉了对不对!最后加上一点橘色眼影就可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