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李钟硕应援口号

时间:2024-04-25 06:16:50 浏览量:78177

李钟硕说的金句

李钟硕应援口号?

李钟硕的应援口号是:钟情一人,唯爱二硕。之所以叫他二硕,是因为他在日常生活中呆萌可爱又很逗,还喜欢在拍照的时候比剪刀手,表达了粉丝对他的喜爱。李钟硕高大帅气,业务水平高,是粉丝心中的男神。

为什么李钟硕的剧不是很火?

题主可能有点误会了,李钟硕的剧其实很火的!先说说在韩国吧,《听见你的声音》,饰演能够听见人心声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这个人设真的相当新颖啊!该剧收视率最高达26.2%,平均收视率夺得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doctor异乡人》播出后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后位列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再说说《W-两个世界》,这个剧本也是脑洞大开!可惜后来很很多韩剧一样烂尾了!但是李钟硕接的角色真的都很好啊!在这里,他饰演存在于漫画中的主人公——奥运射击冠军、韩国最年轻的超级财阀姜哲,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和最高大赏;该剧播出时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后位列水木剧年度收视季军。搭档裴秀智主演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又掀起收视高潮!

再就是《匹诺曹》SBS水木剧《匹诺曹》以12.2%落下帷幕。这还不算是他拍的那么多的电影之类的,再说在中国李钟硕的任何一部剧在热映的时候,微博上直接刷爆,微博热搜也是比比皆是,铺天盖地的#李钟硕#tag,就连李钟硕和郑爽演的《翡翠恋人》,虽然不想说,确实不怎么样的一部剧,即使这样,天天在微博榜上占据首位!再看看李钟硕的微博,1006万粉丝,最近5月14日发的点赞数是4万,只要往下翻,每条都能达到三四十万,要是他的剧不火,哪来这么多粉丝关注啊?僵尸粉是不太可能的,一个韩国艺人,跑中国社交平台上开一个号,然后买点僵尸粉,又不怎么维护,怎么用……从什么时候起,我国大量青年开始爱上韩星,不就是从东方神起和少女时代开始的么?开始有了粉丝效应,开始囤积周边,即使再贵也在所不惜!如果李钟硕的剧不火,他又不经常唱歌,目前应该只唱了《当你沉睡时》的主题曲,真的很少。综上所述,李钟硕很红,剧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