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什么郑源不火了

时间:2024-04-25 23:19:36 浏览量:17353

郑源18岁参加选秀

为什么郑源不火了?

我觉得自己可以回答下这个问题。

源哥最火的时候应该是在2005至2010年这个阶段。作为早期凭借互联网平台一夜之间火遍大街小巷的平民歌手,郑源也算得上是网红早期鼻祖了。

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艺术生涯的巅峰期,当然也同样存在衰退期。而且随着目前互联网形式的快速变革,艺人的红火期越来越短。你看下前几个月还红的网红现在还有人关注吗,基本上都是昙花一现。

在娱乐圈混,最快速占领头条的方法就是时不时出个花边新闻,搞个热点。很明显,郑源不是那样的人。八卦新闻没几条,也不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可以这样说,郑源现在的影响力是他最红火的那些年积攒下来的粉丝带来的。

没有人会永远火下去。但这么多年下来,郑源一直都是那样纯粹做音乐,回馈歌迷。

不管他火不火,就让时光留给我们这样一个纯粹的郑源难道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