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夜英文歌

时间:2024-03-28 17:34:49 浏览量:95433

英文歌曲儿童

平安夜英文歌?

十五首中文版圣诞歌曲

01.黑鸭子-铃儿响叮当

02.范晓萱-雪人

03.萧亚轩-想念圣诞节

04.乐瞳-圣诞路人(粤语)

05.娃娃-圣诞快乐

06.蔡琴-平安夜

07.爱戴-没有你的圣诞节

08.任贤齐-圣诞快来了

09.光良-2999年的圣诞节

10.张含韵-最想念的季节

11.郭美美-美丽美丽圣诞

12.伊能静-圣诞快乐

13.邢美美-圣诞雪

14.苏芮-圣诞礼物

15.黑鸭子-祝你圣诞快乐

平安夜英文歌怎么说?

平安夜作词:约瑟夫·穆尔作曲:弗朗茨·格吕伯Silent night Holy night平安夜 圣善夜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万暗中 光华射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Sleep in heavenly peace静享天赐安眠Sleep in heavenly peace静享天赐安眠Silent night Holy night平安夜 圣善夜Shepherds quake at the sight牧羊人 在旷野Glories stream from heaven afar忽然看见了天上光华Heav"nly hosts sing Alleluia听见天军唱哈利路亚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救主今夜降生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救主今夜降生Silent night Holy night平安夜 圣善夜Son of God love"s pure light 神子爱 光皎洁Radiant beams from thy holy face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With the dawn of redeeming grace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Jesus Lord at thy birth耶稣我主降生Jesus Lord at thy birth耶稣我主降生扩展资料《平安夜》(德语:Stille Nacht, heilige Nacht;英语:Silent Night)是一首广为流传的圣诞颂歌。这首歌是奥地利的一个小地方的小乡村教会的神父Joseph Mohr在1816年写的歌词,曲作者Franz Gruber是当地的一位默默无闻的音乐老师。创作背景说到《Stille Nacht》,大概没有哪一首能比这首更“有名”更广为人知的了。网上甚至专门有一个silentnight.web 打开既可以听到圣诞歌曲 还可以带去最真诚的祝福)。据说当时是因为小教堂的管风琴坏了,所以Mohr神父要Gruber先生为他写的这首歌谱上用吉它伴奏的曲子应急。歌谱后来由修管风琴的人带出来,外面的世界才得以知道这首歌。这首歌很快传开受人喜爱。今天她已经几乎成为圣诞节的官方“节歌”。她被译成许多种文字。上面那个网页就有67种不同语言的105种不同版本的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