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举办的“美食节”摊贩都是流动摊贩,他们的“美食”你敢吃吗

时间:2024-04-25 01:29:46 浏览量:16737

食品展会2020时间表

各地举办的“美食节”摊贩都是流动摊贩,他们的“美食”你敢吃吗?

关于美食节中是否有胆量尝试摊位上的食物问题,我不会一概而论,食物好坏,卫生等问题,需要多方位判断,视情况而定吧!

我国美食节参照了国外的"集市",在国内各地举行的不同地域特色的以美食为名的商业模式。

(巴塞罗那周末集市)

(伦敦周日集市)

在欧洲国家,周末集市这种简单便利的交易方式,仍受到老一辈的喜爱,每到周末,到集市买食物是他们的习惯。近年来,集市为了吸引年轻人,增加了不少新元素,集市的商品由郊外农户自家制作,扩大到新晋设计师的创意设计等,非常丰富。欧洲集市游也成了国内不少美食爱好者及文艺中青年的自助游项目之一。

商人闻到商机,在国内举办一些美食节,贩卖各地美食,大受追捧,但质素良莠不齐。在网络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只要我们仔细甄别举办方的资质,及观察其以往举办活动的图片,就能确定自己要不要去这个美食节瞧瞧。

周末或者假期,与家人朋友逛美食节是惬意的事。要注意的是到了美食节中,各个摊位的品质也是有区别的,择一二看起来不错的来品尝,也是不错的呢。

噢!对了,天气内么热,美食摊位卖肉食加工的,如牛肉丸,烤肉这种,就要注意摊位上的保鲜措施有没有到位,如果不确定,就挑别的吧,反正那么多好吃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