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地户口,在郑州买车上牌,没暂住证怎么办。一定要有居住证吗?比

时间:2024-04-20 22:31:49 浏览量:8132

外地户口找黄牛上郑州牌照

外地户口,在郑州买车上牌,没暂住证怎么办。一定要有居住证吗?比?

在异地买车没有暂住证是不可以上牌的,你到所住小区物管或居委会开一个居住证明,拿上证明和身份证去居住地所辖派出所登记办理即可办理。 如果要上郑州的牌照而且没有本地户口的话,是需要办暂住证的,上牌需要带的资料:

1、车辆合格证原件。

2、交强险保单(公安机关留存联)原件。

3、购置税完税证副本原件。

4、购车发票(注册登记联)原件。

5、车辆照片两张和拓号(让4s店提前准备好)。

6、车主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让4s店提前准备好,必须使用A4纸复印,正反面),车主身份证地址显示是外地的需提供《郑州市民暂停证》。

外地户口,在郑州买车上牌,没暂住证怎么办。一定要有居住证吗?比?

是的,居住证领取凭条。一般外地买车本人不在郑州都是委托4S店代为办理,收费在2000左右,其实他们也是找黄牛。你可以去居住所在地的派出所户籍室问一下,看看怎么办理居住证,他们会给领取凭条,可能需要租房合同之类的。 如果实在觉得麻烦,可以跟4S店沟通,让他们把这些钱折到优惠车价里面。或者自己找一找关系,很多人都以此为职业的,办暂住证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