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上怎么找合伙人

时间:2024-04-25 18:58:44 浏览量:48703

找合伙人去哪个网站

网络上怎么找合伙人?

合伙人网站上可找不到,你有好的思路,可以做一份计划,找风投投资

哪些平台可以找创业合伙人?

创业合伙人不能是萍水相逢的人,作为一个服务创业者12年的老兵,给你提个醒,千万别和陌生人合伙开公司,和熟人开公司能走多远都是未知的,何况是陌生人?

首先,你问这个问题,就有点希望走捷径的思维,希望找合伙人帮自己解决很多问题,还可以节约点现金流等等,这个思路要不得。应该是有没有合伙人都不影响创业往前走,边做可以边找。

其次,合伙人优选熟悉的朋友或者家人,如果暂时没有合适的,就可以在以后的员工里找。

最后,重要的提醒,合伙人的股份式合作一定要想清楚怎么结束合作,也就是怎么分手,创业者都忌讳谈这个,但是这个还是合作前就谈清楚比较好。

有创业问题,可以给我发微信,专注做创业服务。

互联网项目找合伙人,去哪里找啊?

需要通过正确的方式寻找。

一是身边的人,比如身边的朋友介绍。

二是陌生的人,可以通过专业的平台寻找合伙人。以上二者,都需要保证合伙人的信息真实可靠,有一定可信度,能满足一定要求(比如要有技术、要有人脉等等,具体项目具体而论)。最重要的就是签订法律承认的合同,规定权利和义务,以及惩罚机制和退出机制。

一般找生意合作伙伴去什么网站找?

网络上的信息驳杂虚假信息繁多,像那些加盟什么连锁我看你还是不要看了。这种网站有但是如何区别真假就有些困难了。

我有创业项目,怎么在网上招城市合伙人?

城市合伙人的概念的,我在很多自称区块链的平台软件上见得最多,拉人头,做任务,成为城市合伙人,参与平台全球分红,然后过段时间,就倒闭了,换个名字,换个噱头,还是同一批人,继续出来募资骗钱。

你说的创业项目,只要够新颖,确实在未来能让人感觉有巨大前景的,很多风投公司都愿意介入的。

如果只是一般的项目,那也不叫城市合伙人,就一普通的合伙人。


想要创业,怎么找合伙人与投资人?

在起步阶段真不好找。现在投资人现实的很。

找合作伙伴,也存在一个信任和利益的问题。

靠讲个故事,就可以拿到资金的历史,已经过去了。

旅途遥远,且行且珍惜!

欢迎头条朋友关注我哟!

怎样从网上找到商业上的合伙人?

对于有项目计划书,找合作伙伴的途径有这些:

1、可以去一些融资类型的论坛谈谈你个人想法,在那里也许会遇到感兴趣的人给你投资。听听他们的意见等。

2、你可以做出一份商业计划书,找风投公司给你投资。找风投的时候不要在网上盲目的搜,现在骗子公司也是很多的。可以稍微留意一下电视新闻节目里的投资公司,然后联系他们。

3、你也可以从身边的亲朋好友中寻找 建议:创业伙伴最需要的就是互信,最忌讳的就是猜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