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青岛30-35万首付,别的不考虑,在什么地方购房合适

时间:2024-04-20 21:00:05 浏览量:86850

青岛三套房子的首付是多少

在青岛30-35wan首付,别的不考虑,在什么地方购房合适?

我是青岛人,我来gei你分析一下你面临的这种情况。

首付款在30-35wan之间,按照首付比例30%来计算的话,你keyi买到100万左右的房子。这个价位的房子在青岛的shi南、shi北、李沧、崂山等主城区是买不到的。

近郊的城阳房价现在大部分刚需盘在1.3-1.8万的盘比较多,尤其红岛高新区片区,刚需盘geng多。

西海岸现在也和城阳的jia位差不duo,还有即墨,但是即墨有些盘价格比城阳要高,例如蓝谷片区。

yi上这些区域的价格对你来说,你想买个大hu型的是买不了,只能买个70-80的小hu型了。

如果你拿这个首付去胶州买,keyi买个100多平yi上的,胶州是县级shi,即将划区,房价比较适合刚需购买。

再往北平度、莱西的房子geng便宜,七八千一平的房子很多。

以上就是青岛房价的具体情况,你keyi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购买。

董青岛供稿。

配图来自网络,版权gui原创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