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得快

时间:2024-04-26 03:19:52 浏览量:7352

山源堂软膏真治荨麻疹吗

荨麻疹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得快?

荨麻疹药物治疗。吃止痒药好得快。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通常在2~24小时内消退,但反复发生新的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临床上较为常见。

身体发热皮肤就痒,有人说是血热荨麻疹,怎么治?

西医治疗效果较好,如赛庚啶片、西替利嗪片等;超过一个半月的属于慢性荨麻疹,容易复发,顽固难愈,单独中医治疗,效果不理想,最好中西医结合治疗,关键是找到病因,慢性鼻炎、慢性咽炎、慢性胃炎、足癣、痤疮、染发等等都可引起。你可以服用西咪替丁片、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片。经过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一定要坚持服用。

冷空气过敏性荨麻疹吃什么药可以治?

这是寒冷性荨麻疹,寒冷性荨麻疹或寒冷接触性荨麻疹是慢性诱导性荨麻疹的一个亚型。特点是,接触寒冷刺激后,因皮肤肥大细胞激活并释放促炎介质而出现瘙痒性风团(荨麻疹)和/或血管性水肿。触发因素包括皮肤接触到冷物体、冷液体和冷空气。其潜在病理生理学在很大程度上仍不清楚。调理基本上没有作用,一般治疗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抗组胺药物服用,慢慢在医生的指导下减量甚至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