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不好,30岁了想转行学IT,来得及吗

时间:2024-04-19 17:49:18 浏览量:23743

30岁转行学it

工作不好,30岁了想转行学IT,来得及吗?

来得及,混不好!

可以预见,你30岁,有了较多社会阅历,知道评估利害得失,所以学IT只要自己想学,基础的技能一定可以学好。

但学IT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找到好工作,这里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你的竞争力在哪里?

25岁的和30岁的,一样起步学IT,企业会要谁?

IT公司很多直线经理都是30岁以下,你说领导喜欢比自己大的还是喜欢比自己小的?不绝对,直谈概率高低吧。

年纪大了,缺点会越来越明显,比如:

学习慢

思维定势

不能加班

家庭事务多

战斗力差

调性不一致

如同 一群熬夜吃烧烤喝啤酒的人,里面夹杂 一个喝茶泡枸杞的;


当然,说了这么多负面的,未必就没有正面的。

30岁对社会、职场、市场和人性有更多理解,随意我建议30岁更适合学做产品经理。

一定要学IT技术的话,可以尝试那些非执行型技术,比如降低Java预期等,重点在python、数据、算法等方向。

30岁转行到互联网,有没有前途?

互联网行业有很多职业,题主这么问太过笼统。

一般三十岁,不说三十而立好歹也是个社会人了吧,除非考研。

读研究生也可以算是社会人,按理说提不出这种让人头疼的问题。

你要是怂,啥都怕失败那么做什么事情都是没有前途的!

现在什么行业都跟互联网联系起来了,更新换代也加速了,说不定哪个朝阳行业就变成了夕阳行业,所以这个前途都可以说是薛定谔的前途,谁说的好呢?

要想入职互联网行业,要有脚踏实地的心态,积极学习的观念。

不过这些好像做什么工作都需要吧。

今年30岁,985本科会计专业,想改行做程序员,还有机会吗?

有赖于前几年的宣传,搞的现在程序员遍地都是,门槛也越来越高。

我身边失业的大龄程序员不下10人,如果一揪二,怕是能揪出上百个。

有没有机会我不敢说,毕竟下一步发展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反正现在看,供过于求。

这也是很多大龄程序员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之一。

任何一个行业,从业人员一旦供大于求,企业就会增加求职门槛,这门槛谁来定,还不是行内人。

程序员又怎么提高门槛,无非增加技术难度,其实这些技术......

算了,涉及一些行业内幕,就不多说了。

总之一句话,就目前形式来看,不建议改行。

30岁转行做互联网运营来得及吗?

隔行如隔山,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真正喜欢上一个领域,对这行看好,三十岁还是正年轻奋斗的时候转行来的及的,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这个行业还是有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