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考中国行政史该怎么短时间的学好

时间:2024-03-29 23:26:05 浏览量:26617

2019年10月中国行政史真题

自考中国行政史该怎么短时间的学好?

看教材,多做真题,看视频多理解。

自考本科行政管理,选考课难易比较?

我现在也在考,我考过了几门了,我觉得0321 中国文化概论 0322 中国行政史 0323 西方行政学说史 0312 政治学概论较好过 只需要背背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要考那些科目?谢谢?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是指自考生报考行政管理本科专业,需要考必考课程11门,共47学分;选考课程13门,共79学分;加考课程1门,共4学分。

必考科目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社会学概论》,《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组织理论》,《领导科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毕业论文》。

选考科目有:《英语(二)》,《普通逻辑》,《财务管理学》,《企业管理概论》,《中国行政史》,《现代管理学》,《西方行政学说史》,《行政管理学》,《政治学概论》,《中国文化概论》,《法学概论》,《公文写作与处理》,《机关管理》。

加考科目:《组织行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