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一下杭州有啥适合晚上去逛的地方[嘻嘻]

时间:2024-03-28 17:47:36 浏览量:59815

杭州必去的三条街

推荐一下杭州有啥适合晚上去逛的地方[嘻嘻]?

晚上建议去吴山广场(清河坊)那里有条高银街全是餐馆,地道的杭帮菜旁边的河坊街东面有条小吃街,也不错而且晚上逛逛河坊街很舒服,或者去新建好的南宋御街走走也可以走10分钟到西湖边,看看西湖夜景杭州的特色小吃在清河坊基本都找得到,比如龙须糖、定胜糕、吴山酥油饼、吴山烤鸡(太咸)等等,特别补充,杭州是没有古城墙的(早毁光了),现在有一些小规模的城楼(比如吴山广场边的鼓楼,都是后来新建的)逛西湖最有韵味的时段是晚上,有很漂亮的西湖喷泉可以看,就在湖滨路旁边,而且晚上宝石山的亮灯工程,景色很好的。楼主可以从吴山广场开始,先逛清河坊,再走南宋御街,到达庆春路后沿北山路向西,先逛断桥白堤,然后上宝石山观杭城夜景,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