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庸小说里面最厉害的人物是谁

时间:2024-04-18 17:13:49 浏览量:56858

金庸小说中的武功大全

金庸小说里面最厉害的人物是谁?

书中描写的,武林高手,芸芸众多,其中印象深刻,有,乔峰,赵处女,扫地僧,还有不是庐山真面目的孤独求败,一人能敌数百数千的功力和勇气,尽显英雄英雄本色,而真正的隐形高手却在书外而不在书内,那就是作者本人金庸先生,的功力不只是征服了数百数千人,而是用他那高超的艺术文笔征服了数亿的读者,让人爱不释手,当他的作品拍成电视剧时,曾是万人空巷,当我们欣赏他的艺术作品时,也被他的深厚的文化底蕴,高潮的,艺术表现力,所折服,金庸他才是本书中最厉害的人物!

金庸武侠小说里的人物谁最厉害?

郭靖,既有高强武功,又有强烈的民族责任心,大智若愚,否则,在机会面前就会错失良机,情商高,黄蓉不会看错,几乎每个人、每个角落、每个故事都围绕他展开。可惜老先生仙也,否则会写给我们更好的风云人物。籍此纪念金庸先生。

金庸先生小说中,最厉害的人物,你感觉是哪位?

达摩祖师

你觉得在金庸的小说里武功排名前十的是谁?

谢谢你的邀请。

金庸笔下的人物中,武功前十的是谁?

金庸的武打人物描写太多了,不在同一本书,很难作出对比,只能对最好看又最热门的人物去挑选了。

华山论剑后是郭靖取胜,扫地僧是出其不意的不作声吓一惊的武功出奇的好者,黄药师的江湖地位也是较高的,周伯通和洪七公也很打得的啊,张三丰、张无忌是武当派的高手,北乔峰也可入列吧,还有一灯大师的一指禅。杨过身集武功较多也很打得呀。

综上排名:1.郭靖,2.扫地僧,3.张三丰,4.黄药师,5.周伯通 ,6.洪七公,7.张无忌,8.乔峰9.一灯大师,10.杨过。

答题完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