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忠白热克缇餐厅图片 吴忠的手抓羊肉哪家最好吃

时间:2024-04-25 16:47:19 浏览量:31972

吴忠白热克缇餐厅图片 吴忠的手抓羊肉哪家最好吃?

吴忠的手抓羊肉哪家最好吃?

提及吴忠,众所周知是宁夏清真小吃最著名的城市,这里有数不清道不尽的清真美食,蕴含着浓厚的回乡美食文化。

  寒冬之际,一份手抓羊肉便可祛除一身的寒气。3月份上榜宁夏金牌旅游十大小吃的国强手抓沸腾了起来,座无虚席的国强手抓给食客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热情服务食客的老奶奶,其实她就是国强手抓第三代传人马桂芳。马奶奶热情、慈祥,在吴忠可谓无人不知谁人不晓。在餐厅她忙前忙后,就像在招待家里的贵客,与大家有说有笑,给整个寒冬平添一份温暖。

  马桂芳奶奶年近70,自1982年历时34年,从一家小手抓馆发展到现在家喻户晓的国强手抓。她坚信勤劳致富,并教导子女培养员工先做人后做事,对顾客负责。不识字的马奶奶起初带着14岁的大儿子帮忙算账收钱,那时白天忙店里的生意,晚上回去照顾子女吃饭学习。实践中摸索,不断改良创新,五年的时间才成就了最正宗的手抓羊肉味道,马奶奶做事的执着与坚持让人折服。

  当提到2013年“舌尖上的中国”来店拍摄为什么刚开始马奶奶是拒绝的时,马奶奶的回答很简单“踏踏实实做事,低调做人,骡子马大了值钱尼,人大了不值钱”。同样在2015年,世烹联国际评委唐习鹏来店学习后题词“天下第一抓”也被马奶奶拒绝,并说道:“不敢不敢,千万不敢,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能排天下第一,排个宁夏就行了,给我排低调点,我做事做高点,人也不能太张扬了,张扬了不好。”诚信做事、勤劳做人,已成为国强手抓的宗旨。

  宁可让自己累倒,不能让自己孩子累倒。不论是回族商人淳朴本质,还是与生俱来的品质,马奶奶都在坚持,随着对加工工艺细化,使得品质优良、味美肉鲜的手抓羊肉锦上添花享誉四方。马奶奶说:“我的手抓吧,我觉得咋吃咋香”。

  食客说:吃手抓羊肉一定要配上他们家自制的八宝茶,如果是盛放在盖碗里,那就是地道的盖碗茶啦。另外,只有提前预约才能吃到羊脖子和羊排,而这两个部位是最好吃的了。国强手抓的手抓羊肉真心好吃,肥而不腻、瘦而不柴、入口细滑,没有一丝羊膻味,尤其是蘸上蒜汁,味道更是好。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核心,质量是品牌的灵魂。经过风风雨雨数十载的拼搏发展,“国强手抓”以“创造品牌,创造名店”为宗旨,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从一个无名小店发展成为地区品牌店,使这一品牌成为宁夏地方清真小吃的代表。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食府路民族食府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