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格丽的手表好吗

时间:2024-04-18 20:49:46 浏览量:69398

bvlgari手表排名

宝格丽的手表好吗?

宝格丽、卡迪亚(Cartier)和蒂芙尼(Tiffany)是著名的珠宝品牌 它们都是做时装表的,石英表居多,机心基本都是一样(卡地亚10W以上机械表是自产机心),类似还有DIOR、CHANEL和FENDI,它们多数都用的瑞士ETA机心,宝格丽的手表属于奢侈品,是一线品牌,价值上不逊于卡地亚,但是论做表工艺比不上它,卡地亚是10大名表

宝格丽的男表怎么样?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还是先向你介绍一款它的腕表,看过之后你自然会有答案。

LVMH集团(Mo?tHennesy-Louis Vuitton)的制表大师2020年元月,在迪拜的独家活动中展示了他们2020年的最新款。意大利珠宝钟表制造商宝格丽(Bulgari)参加了颁奖典礼,其新时计发行的是其世界上最薄的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复刻版,配备了如此复杂的功能,并以醒目的喷砂18k玫瑰金表壳制成。

新型号是继2016年推出的原始Octo Finissimo三问报时表之后的,该表款采用钛金属表壳,代表了宝格丽在制造时计方面的现代专业能力,其机芯异常复杂且前所未有地纤薄。当然,三问报时器是所有钟表机芯中最复杂的表款之一,只有极少数享有声望的品牌拥有制造此类手表的专业能力。实际上,任何醒目的手表都带有几个特定的结构限制,并且需要高水平的专业知识,才能在具有统一的一致节奏的水晶般清晰的提示音的挑战。通常,可以完成这项壮举的钟表通常偏大,由于需要足够大的内部空间,以使声音在壳体内实现最佳扩散,从而确保了理想的音质。但是,有了Octo Finissimo分钟中继器,宝格丽便着手在尽可能小的空间内实现这种“完美的声音”。为此,该品牌开发了内部BVL口径362,厚度仅为3.12毫米。40毫米玫瑰金表壳纤细至6.9毫米厚,仅比其前身钛金属厚6.85毫米。

宝格丽(Bulgari)在瑞士Le Sentier 制造的专业制表师,面临着解决打击机构固有技术特征的挑战。表盘上的镂空时标(由喷砂玫瑰金制成,像是和谐的单色外观的表壳)和位于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周围的镂空结构,都具巧妙的触感。产生的开口可放大外壳内部的共振,从而优化声音效果。

直接贴在表壳上的圆形截面锣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是手工制作和手工精加工的。从准备和塑造钢制零件到定义音符和和声,从制造和加工锣到制作锣都涉及很多不同专业技能。两把锤子也是精心制作的。离心式冲击调速器的总直径仅为3.3毫米,包括两个惯性块。9点钟位置,位于表壳中央的推动器具有一个“全有或全无”安全装置,用于启动打击机构。设计用于保证连续防水50米。最终,这种362件式手动上链机芯在完全上链时的动力储存为42小时。开放式蓝宝石底盖展示了机芯的精湛工艺制成,包括日内瓦波纹,圆形磨边和倒角。

Bulgari 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的最新款采用磨砂棕色鳄鱼皮表带,并搭配玫瑰金ardillon搭扣。它的售价为170,000美元。

看到的这些无不展示宝格丽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保障这一切的就是她身后的制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