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嫣演过哪些电视剧

时间:2024-03-29 15:52:14 浏览量:60884

唐嫣演过什么电视剧名字

唐嫣演过哪些电视剧?

谢邀。

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唐嫣最近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是却演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她主演的电视剧几乎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保障,这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成功塑造,也让观众见证了唐嫣的成长。下面跟着我一起回顾一下唐嫣所有拍过的电视剧吧。
  • 2004年《风满楼》饰演周雨童

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在江南某地几大藏书楼之间以及众书楼与江湖侠帮落花宫之间的恩怨情仇,故事以“偷书”、“藏书”为引线,从几大书楼的风风雨雨,展现出几代人的悲欢命运。

双马尾的造型看起来活泼可爱

是唐嫣在中戏上学期间的作品,同组演员有张敏、吴奇隆。这是唐嫣所拍的第一部作品,还是个配角。

女三号,演一个富商的女儿,11集上线,31集下线。

  • 2005年《女神养成记 》饰演田枚

唐嫣第一部担任女主的电视剧,剧中唐嫣扮演一个刚从农村出来的打工妹。

导演评价:“她(唐嫣)身上的村姑气质特别纯,她眼睛圆圆的,上牙还有一点点地往外长,小嘴噘着的感觉特别动人。她有一种很坚定的感觉。”

22岁的唐嫣还有点龅牙,不过还是很青涩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10年后才开播。

  • 2007年《贞观长歌》饰演采玑

唐嫣在里面扮演一个士兵的妻子,只出现了短短几十分钟。

采矶的爱情,在那个乱世之中,被男人的忠义之心打败,成了时代的牺牲品。

  • 2007年《草原春来早》饰演哈斯高娃

06年大学毕业接拍的第一部作品

那时笑容很明朗,现在气场变强

这个角色有两大挑战:一是角色造型和糖本人反差大。这部戏里唐嫣要化黑妆,而且每天努力吃肉吃馒头增肥。二是年龄跨度大,近三十年,从少女演到四五十岁,要化老妆。

  • 2008年《现代美女》饰演李薇

故事围绕生活在上海的三个美女展开,洋溢着青春刺激与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诠释了一个新女性时代。
  • 2009年《没有语言的生活》饰演朱灵

改编自作家东西的同名中篇小说,原著曾获得鲁迅文学奖。

剧情:该剧讲述了眼睛瞎了的父亲王老炳与聋了的儿子王家宽相依为命,在乡村过着没有语言的生活,后来哑巴寡妇桂英进入了他们父子的生活,在经历了种种波折后,组成一个“看不见、听不到、说不出”的家庭。

当时唐嫣刚毕业一年,有这样的机会和前辈合作着实不易。据说和剧组签约时有附加条件,如果2个月后不行就换人,唐嫣非常争气,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好。此后,唐嫣就在偶像剧的道路上一路高歌了。

  • 2009年《生于80后》饰演安雯

非常值得一看的5星剧

生于80后剧照

唐嫣张一山演母子。

该剧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 2009年《仙剑奇侠传三》 饰演紫萱

她是女娲族后裔,与徐长卿情牵三世,不离不弃,饱受情爱煎熬三生三世之苦,爱情是她的执着,等待是她的宿命。三世爱人为顾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