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样查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进展

时间:2024-04-21 00:20:46 浏览量:65787

全国一建查询系统

怎样查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进展?

  查询一级建造师是否初始注册方法:  登陆中国建造师网输入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网站会显示是否注册·。  补充:  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就是通过一级建造师执业考试并取得证书后,第一次注册即为初始注册。一级建造师转注册是指第一次注册后,合作到期了或者因为其他原因需要变更出来,注册到第二家公司,或者是因为换工作的,需要办理转注册手续,亦可称之为变更注册。 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时间较长,从注册到成功,大约要三个月的时间。而一级建造师转注册时间较短,如果顺利的话1-2个星期就可以转注成功的。

中国建造师网里面怎么查询一级建造师证书的真伪?

一级建造师在中国建造师网可以查到的。

网址是: http://www.coc.gov.cn/ 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其它资料就会显示出来的。

二级建造师,有的可以在省内可以查到,

比如:江苏省可以通过在江苏建筑业网查到,输入公司名字,也可以输入待查询人的姓名就可以.

一级建造师的查询网站~?

新版的一级建造师注册系统 去年就已经上线了 可以到新版的一级建造师注册系统 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