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镜》第四季何时上映

时间:2024-03-29 18:08:32 浏览量:45622

黑镜第二季演员表

《黑镜》第四季何时上映?

已经出汁源了哟~

对一部神剧的期待和渴望,就是会像一种可怕而邪恶的信仰一样!

所以,江湖中才一直流传着那句:“如果一生只看一部英剧,那一定是《黑镜》”

《黑镜》第四季

豆瓣8.6

IMDB8.6

当然,现在的《黑镜》已经不是英剧了。

早在第三季的时候,她就已经从英国电视4台(Channel 4)改嫁到了美国NetFlix公司。

第四季,更是请了《女子监狱》和《纸牌屋》的女性导演朱迪福斯特执导之一。但是她负责的第三集《大天使》,貌似却口碑垫底了。

不管咋说,现在的《黑镜》都是彻底的美国化的品种了。

剧情不敢说不好看了,但气质和味道,多多少少都流失了一部分原本科技界的“黑预言”气息。

所以,能不能挽回铁粉儿们对第三季略感失望的信心,也是这次第四季所要担当的重大使命。

第四季依旧只有6集,此次也依旧是一次性放出。

简而言之,一共讲了六个故事,而且每一集都相互独立。

继续探讨科技和人类永恒的纠缠与矛盾。

《卡利斯特号星舰》:一个臭嫑脸死宅科技狂,如何通过游戏意淫X翻全世界的故事;

《大天使》:单亲妈妈,通过给女儿注射黑科技来监视她的一举一动,用绳命告诉大家一个道理:抚养孩子最好的方式在于控制。

《鳄鱼》:活学活用了经济学中的鳄鱼效应,当你选择用记忆重现器帮你找回失去的记忆时,你范儿有可能会越陷越深...

《绞死DJ》:单身狗福利!找不到对象不用愁,科学测算帮你找到灵魂伴侣!但,你真的会愿意相信这台机器么?

《金属头》:当世界末日来临,智能机器狗疯狂屠杀人类,除了情感与爱,你还能剩下什么?

《暗黑博物馆》:一个恐怖的博物馆,一场浸入式犯罪现场的真实体验,看你能坚持到第几个。

六个故事风格完全不同,个人认为水准要比第三季高上一些。

除了《大天使》和《金属头》有点鬼扯之外,其他都还水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