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作品放到哪个图库去卖比较好呢

时间:2024-04-19 06:32:02 浏览量:97013

图虫上怎么才会有收益

摄影作品放到哪个图库去卖比较好呢?

我是国际顶级图片库签约摄影师,图片库连续多年的十佳创意摄影师,培养了几百名学生成为图片库签约摄影师。我先来简单说一下。

如果打算把自己的照片变成钱,选择一个合适的图片库,对摄影师是非常重要的。

那什么样的图片库是一个“好”的图片库呢?我建议大家从如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 知名度

好的知名度,往往适合销售能力相关的。即使自己短时间内没有图片销售,有一个好的TITLE也是很不错的(我知道,这是很多人的想法)。

2. 销售能力

图片库就是摄影师的经纪人。图片库的销售能力,直接影响到摄影师的图片库的销售可能性。

3. 对摄影师的培训和市场信息共享能力

图片库摄影,对市场的了解和需求的分析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图片库,会把握这些信息,并及时的向摄影师传递,引导摄影师进行有针对性的拍摄。这样会大大增加图片销售的目的性。

4. 公开透明,及时结算稿费

这个无疑是每个摄影师都关心的,把照片变成钱的感觉,多好。

5. 帮助摄影师维权,查找非授权使用图片

目前我自己在图片库的收入,大概有5分之一来之这方面。

国内的图片库已经有不少了。比如视觉中国,东方IC,海洛、全景,图虫等。根据我的建议选一个图片库来签约的。

当然,签约越难的图片库,以后销售的可能性也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