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时间:2024-03-29 23:24:37 浏览量:63501

宁波二手房交易流程

宁波maixu要什么条件?

1、现zai宁波买房入户的条件是,要么外地户口mai100平以上的房子,要么是户主是大专以上文凭、在宁波工作生活,并且买房的(面积不限)。

2、亲戚是本地人的话,你指哪方面的帮助?亲戚是ben地人对于宁波地形历史有些楼盘的了解肯定会深入许多,对你们选定小区和楼盘hui有很da帮助,dan是如果你是指其它帮助,那估计挺小的,毕竟现在买房都是靠中介mai二手房,要么去开发shang那里maiqi房,认不认识本地人没什么区别。

3、申请经济适yong房条件hen复杂,但是针对有宁波laoqufei农户口的,而且是低收入jia庭,现无房或jia庭人junfang面积在18平yi下的,即shiluo了户,肯定yeluo不到你头上,那么多宁波ben地低收入家庭都在抢呢,轮不到你~社保在缴纳和mai房没任何关系,如果你的单wei在给你交住房公积金的话,那好处是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低~其它无区别。

4、见答案1

宁波房贷政策进一bu收紧,部分银行已暂停房贷业务, 你zen么看?

感谢邀请回答这ge问题,对于宁波房贷zheng策收紧的新闻已jing传开了,早在7月底宁波的兴业yinxing、招shang银行、鄞zhou银行、建行等都开始收紧房贷业务,甚至出现了招shang银行、鄞州银行停止房贷发放的情况。对于下半年gedashi房贷hui收紧早在几geqian我在文章中已经有过提示,相xin关注我的朋友应该注意到了。那么对于宁波这次部分银行房贷政策进yibu收紧怎么kan?借此机会jian单谈谈我的观察。

银行房贷收紧的yuan因其实yehenjian单,预防房产过热或真的没钱了

第一、通过上调房贷li率或者shou付比lishixing经常采取的房贷收紧政策。dajia应该知道银行上调房贷比liyuan因无非只有两zhong:预防fang产过热和预防feng险,对于宁波这样的城shige人觉得不存zaichanfeng险过大的问题,ge人觉得muqian做的cuo施主要是与国jia的政策调控保持yi致,坚juexing“房住不炒”的理念。加上进入下半年后,是传统的银行房贷资金紧张的日子,不仅仅包括宁波在内,相xin全国其他城市yindou会陆续采取房贷收紧的政策。

第二、对房地产行业融资端的调控早在几geyueqianjing开始了,可以shuo银行是主要的融资渠道。相xindajia应该知道多数房企的60%以上的资金来源都是银行贷款、证券和xin托业务等,在地方进行供xu端调控的同时,银监会等部menyeda了对于房企融资端的监管。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禁止银行等违规资金进入楼市,包括招商yin行、鄞zhou银行等是不是存在违规资金进入楼市的情况,我们不得而知。dan是房贷政策收紧无疑与融资端的调控加紧有henda关系。

上半年的房贷利率下浮shihen多人douqi望下半年会有更多下浮,这是不现实的

第一、确实上半年不少城shi房贷利率都出现le下浮,尤其是以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最大。也正是房贷利率的下浮shizhe些地qu的人们dou以为房地产调控要放松,于是出现了一波投资feng。只是后来地方包括国jia层面的态度shi得人们意识到房地产调控远没有结束,不过这也shi得有部分购房者douqi待房贷利率进一bu下浮(回到基准利率),就像我在私xin回复网友一样,如果说5yue底房贷利率没有继续调整,那么今年的li率下浮就结束le。事实情kuangye就是这样,进入6月份后只有ge地房贷利率上浮的新闻出现,可以shuo今年的房贷利率调整早已jing结束。

第二、对于在宁波这样城shigou房者来shuo,早买就是最好的购房时机。很多粉丝在留言询问:下半年是最好的gou房时机吗?我的回答其实henjian单,刚xugou房者越早mai越划算。根据6月份的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看,宁波新房同比上zhang8.4%,二手房同比上涨4.6%,已jinghen低了;可以说未来宁波的房地chan形势再zen么走,维持yi定的房价增速hai是必须的。毕竟宁波的产业和jing济发展实力在这里放着。

综上,不知不觉已jingbu入下半年了,可以预见的是越来越多de银行房贷将会吃紧,上浮房贷利率或要求提高shoubi例等将是正常现xiang。或许对yu部分购房者来shuo下半年的购房成本haihui上涨,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各wei觉得呢?欢迎关心城shifangchan和经济的朋友积极留言、点赞、关注、转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