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影忍者手游,A级忍者以及S忍者的大概排名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4-04-26 03:48:19 浏览量:94220

火影忍者商店刷不出止水碎片

火影忍者手游,A级忍者以及S忍者的大概排名是怎么样的?

大家好我是火影忍者手游sem,是一个不喜欢废话的答主,感谢邀请。

首先S忍者梯队,

T0 国家队 初代,二代火影,雷影

T1 准国家队 神秘面具男,班,小胡子二代水影 波风水门 长门

T2 省队 佩恩,须佐鼬

T3 市队 三代 仙人自来也

T4 厕所队 木叶三傻 大蛇丸 纲手 自来也

然后A忍排行:

T0 国家队:晓大蛇丸 忍界大战小樱 新春水门

T1 准国家队: 鹰佐助 照美冥 小南 泳装小南 奇拉比

T2 省队: 神威卡卡西 仙人鸣人 三船 晓鼬 止水

不做T3 我觉得非高招A基本可以列入这一行。

当然我的排名也有可争议之处,你们有好的见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打了这么多字,谢谢大家关注!

火影忍者上面1到9尾的人柱力都是谁?

一尾人柱力:我爱罗 砂忍村    二尾人柱力:二位柚木人 云忍村    三尾人柱力:矢仓 雾忍者村   四尾人柱力:老紫 岩忍村    五尾人柱力:汉 岩忍村    六尾人柱力:泡沫 雾之忍者村   七尾人柱力:芙 泷忍者村    八尾人柱力:奇拉维 云忍者村  八尾是个章鱼和牛合体的家伙,章鱼尾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总是用说唱的方式讲话,强的一塌糊涂。  九尾人柱力:旋涡鸣人 木叶忍者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