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员的诞生》中的惠英红很眼熟,她演过哪些让人印象很深的作品呢

时间:2024-03-29 16:17:58 浏览量:92216

惠英红参加我就是演员哪一期

《演员的诞生》中的惠英红很眼熟,她演过哪些让人印象很深的作品呢?

惠英红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香港女演员。她在很多古装剧中都扮演了非常精彩的角色。她的演技是很不错的。

主要的作品有《倾世皇妃》《末代皇帝传奇》《大玉儿传奇》《法证先锋二》《宫心计》《公主嫁到》等等。

最早对惠英红的印象是来自于很火的古装剧《公主嫁到》,她饰演的是唐太宗的妃子,韦贵妃,是个有名的大反派。在这部剧里,韦贵妃是个心思叵测,阴狠歹毒的女人,而惠英红将这种后宫中的坏女人形象演得入木三分。一个凌厉的眼神,和蔑视的笑容,就让人觉得后背一凉,心里想着这个女人又要做坏事情了。因为惠英红本身比较瘦,气场也蛮强大,所以给人很凶狠的感觉,所以在这里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加之后来在《唐宫燕》里饰演的武则天以及倾世皇妃里面的杜飞虹,都是很霸道有手段的女人。以至于我很长时间都觉得她只能演这种坏女人人设。

直到我又刷末代皇帝传奇看到她,隆裕太后是个可怜人,虽然这个人物也有很多不足,戏份也不是很多,但是惠英红总能在她仅有的出场中给人惊喜。希望靠皇帝翻身的内心活动,殷切期盼尽管尽力藏着还是从眼神中溢出,后来被幽禁打压的苦楚和逐渐绝望,情绪非常饱满,很吸引观众。好的演员总是能够用演技打动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