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什么高甜不虐的电视剧,韩剧也可以哦

时间:2024-03-29 20:25:31 浏览量:84885

我爱我家房产

有什么高甜不虐的电视剧,韩剧也可以哦?

请回答1988,很好看,一群少年,从小长大,邻里之间,和睦融洽,德善,阿泽,狗焕,永远的韩剧经典。

打架吧鬼神,金所炫演的,就是能看见鬼的男主遇见灵魂出窍的女主,一起杀鬼的故事。

学校2015,双胞胎姐妹,姐姐霸气侧漏,妹妹温柔可人,男主也帅,男二也喜欢

最好的我们,青春校园剧的代表,真实,美好,但是很心疼路星河,因为他的56次求婚还抵不过余淮的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

你好,旧时光,跟最好的我们是姐妹篇,双学霸的故事,余周周,林扬,最美的时光就是遇见你。

寒武纪,前面真的是超级甜,侯明昊,既是小奶狗,又是小狼狗,和女主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只是后面稍虐。

教室的那一间,只能说是最接近我学生时代的一部剧了,感觉就是读书岁月重现啊!很搞笑。

那些一起腾空的日子,是胡冰卿和李佳航演的,三位偏科生之间的对话,坦率到不得不笑啊

匹诺曹,后面有点虐,前面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女主一撒谎说不喜欢男主,就超级搞笑。

云画的月光,全程都很甜,朴宝剑真的好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