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hfp寡肽原液好嘛 hfp的寡肽原液怎么用效果更好

时间:2024-04-18 10:37:30 浏览量:72903

hfp寡肽原液好嘛 hfp的寡肽原液怎么用效果更好?

hfp的寡肽原液怎么用效果更好?

hfp寡肽原液是一款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据说能够淡化细纹,那至于hfp寡肽原液好不好用,可能不同的肤质会有不同的效果。

对闭口基本没用,后来破了再使用平复的很快,皮肤光滑了很多,前两天点涂,后来就滴两滴在水里用,有点修红的作用,大概需要三四天,第五天的效果又有所减弱,基本算是有用,味道也很清新。

hfp祛痘真的好用吗?

以前我手贱老挤痘,弄的现在一脸的痘印,T子区痘印最多肤色也暗,SKII的小银瓶用了两瓶效果不明显!还用悦木之源的菌菇水!还用老中医的祛痘精华修护液!还用黛珂的。紫苏水跟牛油果乳液!我能说都不咋地吗!偶然发现这款,果断拔草!

首先质地清爽好吸收,其次比较保湿,淡化痘印的效果也真的是立竿见影,毕竟烂脸了一年。留下的老痘印能在一个月内淡这么多真的超满足了,我从2.28开始用,用到3.29刚好用完了一瓶,早晚水后使用。反正就是真的好,我已经安利给我姐姐了,我姐说保湿不错,皮肤有变细腻,这个价位的原液性价比算是极高了。而且我用下来皮肤有变通透,长痘痘的频率低了非常多!不再那么的凹凸不平,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痘印可以遮盖,凹凸不平感遮盖不了,反正这瓶原液我是无限回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