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玛18年威士忌 日本三大威士忌

时间:2024-03-29 19:59:43 浏览量:35861

吉玛18年威士忌 日本三大威士忌?

日本三大威士忌?

1.响威士忌30年

三得利的Hibiki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威士忌品牌之一,它获得的国际奖项比任何其他日本威士忌都多,包括2004年、2006年和2008年国际烈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的冠军,包括2007年和2008年世界威士忌奖(World Whiskies awards)令人垂涎的“世界最佳混合威士忌”(World ‘ s Best blend whisky)。

就像其他30年的威士忌一样,它并不便宜,但却物有所值。它有各种各样的香味,包括杏仁软糖、橘子果酱、肉豆蔻、杏酱、奎宁、洋甘菊以及许许多多其他的香味。在我看来,这是完美的融合。

2.山崎威士忌18年

山崎威士忌18年继续在国际比赛中获奖,并被著名的威士忌专家Jim Murray评为2015年世界上最好的威士忌。山崎威士忌是如此受欢迎,山崎威士忌带有丰富的坚果油,并带有花香。口感柔顺,略带甜味,回味适中。

3.余市威士忌12年

Yoichi来自Nikka最古老的酿酒厂,也叫Yoichi,位于日本最北端的北海道。Yoichi是日本威士忌爱好者长期以来的最爱,也是Nikka最好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