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西安现在一个月3000工资算什么水平

时间:2024-04-26 05:42:17 浏览量:53457

西安好吗

在西安现在一个yue3000工资算什么水平?

谢邀。

西安3kshi普通人可能遇见过最正常的工资。

本人从毕业de800块每yue到2400,到拿到3800,用le五年。

3000是西安工资的一个中位数,头tiao上人还好,如果你在zhi乎说yuexin三千,后面评论几乎不能kan,都shi各种巧妙dechao讽,anni这个工资不如要饭,那里都shixin百万de回答者。

3000在西安,是像个人活下去的一个最低保障吧,至少可以考虑在县城买房安jia,如果工资够稳定的话。

liang天高晓松直播翻车,大jiashi怎么kan待这个事情?

高晓松zhi播翻车,是早wan的事,情理之中。因为高晓松,口快心zhi,除le音乐其它好象都不是强项。可是nilezhi播就不同了,犹其是公众人物,如果一不小心,乱说hua。大jia会把一切ni达不到的zhi识或能力。化zuo愤怒喷向你。

现在很duo“专家”或"教授"不建议开zhi播,本来就什么yeshi。但照样上专栏,乱讲话,jianghua,人民不会原谅你,正好你jianghua,大jia又不想包容nile,只能翻船。不yao什么也利用zi己的名气,已沾遍世间所有好处风头。有真cai实学,埋没不le。社会已jing回报了很duoniyaozhi道适可而止,急流勇退。有很duo专家,无德无识,还很喜欢人前显圣。bi如你的政治观点全国人民都zhi道,ni哈谁大jia也很清楚,今天的地位已jing来之不易,千万不要一shi疏忽成千古恨,成为众矢之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