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年的巨剧《天下第一》,你认为谁才是男主角

时间:2024-04-19 03:40:23 浏览量:93839

天下第一素心第几集醒来了

当年的巨剧《天下第一》,你认为谁才是男主角?

《天下第一》这部电视剧可谓是武侠电视剧当中的经典,参演的演员有郭晋安,李亚鹏,刘松仁,霍建华,叶璇,高圆圆、黄圣依等,阵容是相当的庞大。按道理郭晋安饰演的成是非才是主演,但是,由于李亚鹏,刘松仁,霍建华的演技发挥相当出色,让观众傻傻分不清谁是主演了。

天地玄黄,护龙山庄的天字第一号段天涯由李亚鹏饰演,从小在东瀛学习忍术,做事果断,有勇有谋。地字第一号归海一刀由霍建华饰演,他沉默寡言,脸上永远留着一股悲伤,总是摆出酷酷的样子,却深深的暗恋着玄子第一号上官海棠(叶旋饰),而成是非由郭晋安主演的,是因为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不注意礼仪礼节的憨厚开心果,他误打误成为了天下第一高手古三通的传人,练就了金刚不坏神功。这四位都是护龙山庄铁胆神侯(刘松仁饰演)精心挑选出来的四大神探。每个人有每个人独立的故事和经历,但是以成是非的成长故事来贯穿展开的。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精彩绝往,而且演技、情感演绎相当出色,不分上下。特别是铁胆神侯,表面上正义凛然,大公无私,忠心护主,其实内心野心勃勃,谋反篡位,是所有事情的操控者,是为最大的反派。

这部电视最为细腻的是各位演员间的情感戏,段天涯与柳生雪姬、柳生飘絮之间,归海一刀与上官海棠之间,铁胆神侯、古三通与素心之间,他们之间的爱情演绎真切但都是以悲剧收场,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而唯独成是非与云萝公主之间的爱情得到了永恒,是喜剧收场。就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成是非是男主角。像这样分不出主角的电视剧还真的有,甚至配角反过来当主角,比如今年播放的《都挺好》这部电视剧本身主角是姚晨的主演的明玉,而郭京飞,倪大红都是配角,但是后来发现倪大红演技真的是爆棚,超强的发挥,完全掌控了整部电视剧的情节发展,贯穿于始终,从而变成了主角。

电视剧《天下第一》中,谁是男一号,女一号?

《天下第一》女主毋庸置疑是上官海棠,海棠也是整部剧里最具魅力的女性角色了。

叶璇的男装真的是服气的,非常的英气,气质完全不输给其他男生。

上官海棠的女装次数真的极少,观众好不容易等到个女装,却离海棠领盒饭也不远了,心塞塞啊。

海棠也是剧中感情线最多的了,分别和归海一刀(霍建华)、段天涯(李亚鹏)、万三千、皇帝(邓超)都有感情纠纷。

和归海一刀

霍建华的归海一刀,令小编记忆非常深刻。

深沉冷酷,但是所有的温柔与呵护都给了海棠,数次受伤救海棠,真的特别喜欢他的人设。

海棠死的这段,太虐心了,看哭多少人啊!

和段天涯

海棠最先暗恋的人了,女孩子少女时期估计都会崇拜像段天涯一样的大哥哥了,所以即使暗恋失败也不会太过伤心。

和万三千

被人所爱也是一种困扰,即使对方家缠万贯,也不愿将就。

和皇帝

海棠扮成太监入宫,和邓超的小皇帝发生的一小段轶事,其实一直希望这个故事能够更多的番外,有木有?

至于《天下第一》的男主,个人觉得没有绝对的。

小时候觉得是成是非(郭晋安)。

后来到觉得是神侯朱无视。

类似于《风云雄霸天下》,聂风步惊云是正派代表,其实真正的是雄霸操控一切,贯穿始终。

《天下第一》,你心目中的男主是谁?

电视剧《天下第一》主要讲了些什么?你们觉得怎么样?

《天下第一》一部05年的老电视剧,大陆,台湾,香港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导演是邓衍成/韦丽园,主演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高圆圆,张卫健等。另外监制好像是王晶,豆瓣给的评分是8.0.对电视剧来说这个分数可以。

主要讲述了明朝时期,护龙山庄的四大密探归海一刀(霍建华 ),上官海棠(叶璇 ),段天涯(李亚鹏 ),成是非(郭晋安 ),各个身怀绝技为神侯朱无视(刘松仁 )效力。这个时期皇帝昏庸,东厂太监总管曹正淳掌控政权,陷害忠良,处处使坏护龙山庄,一个个阴谋笼罩着山庄,神侯遭算计入狱。主角四人联手铲除了太监总管。却没想最大的BOOS是神侯。

对于武侠剧来说,还是比较成功很有古装武侠的味道,画面,色彩,声音都含有不错的武侠的侠义精神,最后导演把海棠写死估计很多人不太接受。好像里面还有邓超,演了个傻皇帝

《天下第一》中神侯有没有在乎的人?

感谢邀请,说说个人意见,纯属娱乐,个人认为他最在乎素心和段天涯!

铁胆神侯原名朱无视,是前朝第八皇子,为当今圣上的叔叔,在朝中也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可他因为是庶出,遭到皇室子孙的排挤,年轻时候的神侯毅然决然选择闯荡江湖,他拜入少林学得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的捏花指,离开少林后他无意中遇到,当时唯一知道天池怪侠线索的古三通,因他两人兴趣相投,随结为兄弟,神侯将独门绝学拈花指传给古三通,古三通则带他找到天池怪侠,并获得武林两大绝学《金刚不坏神功》和《吸功大法》。

在这里改变神侯一生命运的主角出场,古三通未过门的妻子素心。当神侯看到素心第一眼就被她的美貌深深的给吸引,她是如此出尘。因古三通沉迷练武、比武、挑战,最终让神侯有机可乘,抓住了素心的芳心。

可毕竟素心是古三通的未过门的妻子,古语有云“兄弟妻不可欺”,在很多时候神侯都想用他毕生所学以及《吸功大法》跟跟古三通交换素心,可他身为当今皇叔又是顶天立地的男人,根本开不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