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校园电信网登不上去 校园网WiFi登不上去怎么办

时间:2024-03-29 16:45:46 浏览量:50264

南平校园电信网登不上去 校园网WiFi登不上去怎么办?

校园网WiFi登不上去怎么办?

更换copyWIF连接模式。如下参考:

1. 首先,按下屏幕顶部,手机的桌面就会向下滑动。滑出导航栏后,按住WiFi图标打开WiFi设置,如下图所示。

2. 接下来,打开“WLAN”设置,长按WiFi连接,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不保存网络”,如下图所示。

3.然后重新连接到网络,输入“WiFi登录密码”,点击“连接”,如下图所示。

4. 再次返回“WLAN”设置,长按WiFi连接,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修改网络”,如下图所示。

5. 然后,进入修改后的网络,选择下面“显示高级选项”前面的复选框,如下图所示。

6. 接下来,在弹出界面中显示“agent”和“IP”,然后点击“IP”,如下图所示。

7. 最后,在“IP”选项中,将“static”选项改为“DHCP”选项,就可以正常连接了,如下图所示。

ynedut智慧校园登不进去怎么办?

进不进去可能是因为系统正在整改或者维修,你可以缓一下,又尝试一下登录,或者说是因为你的网络质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