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么破解电子游戏机 电子游戏厅的游戏机币怎么作弊

时间:2024-03-29 01:03:44 浏览量:71811

怎么破解电子游戏机 电子游戏厅的游戏机币怎么作弊?

电子游戏厅的游戏机币怎么作弊?

基于游戏厂商的角度来讲,最致命的威胁来源于盗版,游戏一旦被破解盗版势必猖獗,无形中给游戏厂商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严重影响游戏厂商的业界口碑。

PS4的游戏光盘无法破解盗版

自索尼PS系列主机问世以来,基于游戏卡带的改进从未停止,正式引领玩家进入蓝光光碟以及高品质影音时代。盗版游戏卡带只需要通过软件复制全部即可,盗版蓝光光碟还需要破解光盘数据。索尼游戏主机并没有操作系统,单纯依靠各种核心硬件中的BIOS运行,想要完美运行盗版,就要更改核心硬件,成本非常高,得不偿失。

索尼游戏公司基于蓝光光碟的生产线管控非常严格,几乎没有流入私人生产线,且目前的蓝光光碟基本都是刻录盘。正规生产厂商没有必要盗版游戏光盘,这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跟,加上私人生产线极少被盗版破解的概率不大。

索尼游戏主机的蓝光光碟拥有独特的防盗版机制,除了单纯的数据读取还需要内部程序指令代码的识别。蓝光光碟的数据可以被复制,指令代码却是很难被复制的,基于硬件核心,索尼游戏主机读取蓝光光碟会自动判定为盗版,根本读不出来。该指令代码位置并不固定,有可能在光盘的外圈也有可能在光盘的内圈,只有在接到BIOS命令时才会读取特定的指令代码,一般光驱无法判定读取。该指令代码的内置性和不确定性,间接导致盗版光碟厂商无法完整刻录光碟。

索尼游戏主机的防盗版还是很到位的,版权意识强,深知权衡利弊的重要性!

基于PS4的游戏光盘无法破解盗版,各位小伙伴你们有什么好的看法?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关注游游飞天,实时分享热门劲爆资讯,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鄙人不甚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