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赛小组赛三队积分相同,怎么排名次

时间:2024-04-23 22:19:29 浏览量:42863

标准篮球场尺寸

篮球赛小组赛三队积分相同,怎么排名次?

根据篮球竞赛规则规定,用A、B、C这三队(对循环赛中积分相等的队都适用,胜得2分,负得1分,弃权得0分)的得失分率比,比值大的名次靠前。 A:41 38/38 42=0.9875 B:38 44/41 40=1.0123 C:42 40/38 44=1 所以 B第一,C第二,A第三

篮球比赛小组赛3队积分相同怎么算?

循环赛时,如果小组中三队积分相同,项目不同,判定的标准也不尽相同。在篮球比赛中,如果三个队积分相同,则以每个队的得失分率来判定名次;在排球比赛中,如果三个队积分相同,则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 ,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再相等,则采用以下计算方法决定名次: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 Z值高者名次列前。足球比赛中,如果三个队积分相同,一般先看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再看净胜球,再看总进球数。

蓝球赛小组有四队其中三队积分相同得失分率怎样计算?

(1)首先计算三个队之间的得失分率,即三个队之间比赛的总得分/总失分,最后的得数大的队伍名次排前面,(2)如果三个队之间的得失分率仍然相等,则计算该小组里面4个队之间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得数比较大的队伍名次列前。(3)在上述两个步骤中如果只涉及到两个队之间出现得失分率相等的情况,则用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排位。(4)如果小组赛只有三个队,积分相同,最后三个队的得失分率也相等的话,就比较三个队比赛中每个队伍的总得分,谁高谁排前,如果仍然相等就只能抽签决定了。

篮球联赛积分一样怎麽算?

胜一场记2分,负一场记1分弃权得0分。名次积分是各场次的记分相加,积分越高名次越前,当某三队(或更多队积分相同时,就是俗话所说的推磨)按得失分率记名次,得失分率高的名次记前,得失分率的计算方法是涉及到积分相同的场次(也就是积分相同队)的得分相加除以失分相加。

nba常规赛积分相同怎么算?

1、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居前;2.、在赛区中的胜率高的居前;3.、在各自联盟中的胜率高的居前。第二种情况:当三队以上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1. 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居前;2. 在赛区中的胜率高的居前(各队同属一赛区时适用);3. 在各自联盟中的胜率高的居前;4. 与所在联盟的已获得季后赛资格球队交手的胜率高的居前;5. 常规赛所有比赛净胜分(得失分差)高的居前。

篮球单循环出现3队同分如何解决?

剩三个队,这本身就不合理,剩三个队还打单循环,这更不合理。最节约时间、精力,就是按总分判定或者罚球来判定,不过这是很不服众的判罚,毕竟赛场的激烈程度不同。稍好的办法,增加场个人秀或组合秀,例如比运球、比投篮、比配合,为自己所在队加分,也能基本让他们心服口服,这个也能节约时间。最好的办法,自然就是再比过,直到淘汰一对,再几局几胜争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