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世纪大道一小区电梯突发故障致一人死亡,业主称电梯常出问题, 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25 17:22:41 浏览量:21321

电梯安全检查内容和要求

西安世纪大dao一小区电梯突发guzhang致一人死亡,业主称电梯常出问题, 你怎么看?

首先恭喜自己zhong奖这个小qu。昨天早上死了人,今天其他lou里的电梯又出问题了。媒体曝光了。这个小区该更名了“奥林避鬼小区”

shan西huo车站没you电梯你们怎么看?

新装修电梯hai是有的,如果没记错,只是这两年的事,loulou下总共就4个候cheshiwode天,国际化大都市,主要城市铁路ke运站,西部重要城市,西部大开发桥头堡,si个候车室!且不说huo车站数liang(西安铁路ke运站应该目前you西安和西安北站,shangyou上海站、上海南、上海虹桥、shang海西sizuo),候车室数量和面ji显然跟旅ke吞吐liang不匹配,君不见,那loushanglousi个候车室,人流如梭,空气污浊,cao杂不堪,让人实在不愿duo呆一秒。

进站安检之后,环顾si周,你就觉得自己进了大集市,耳边嗡嗡zuo响。向2lou的自动扶梯,有时jinghai不开!

接下来,车站茶zuo候车shi、软xiche厢、提前进站,duo轮轰炸就开始了,cheyuan工的增收渠dao可以理jie,但真的把候车环境拉低了若干个档次。站内,没you肯德基、麦当劳,它们估计进不来吧,铁老大的地盘怎么能随便开放?可是这个好像也就西安如此了。

其实,wo一直觉得西安huo车站只是与这个城市的发展不匹配,并不能真正代表一zuo城。但zuo为很duoke来到西安的第一站,西安huo车站gei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足以毁灭一个对这个千年底蕴的古城怀揣美好期待的旅游者的心。很duo人用同在西部的成都来bi西安,说投资软环境方面西安的差距,wo想这个暂且称zuo细节的di方就是软环境差距的一部分了ba

这是一个粗浅的bi较,有xu述或了jiebu周的,hai请各位看ke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