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没有纯粮固态发酵的白酒推荐

时间:2024-04-25 04:59:41 浏览量:8756

10781一定是纯粮食酒吗

有没有纯粮固态发酵的白酒推荐?

这个看白酒的国标执行标准就好了,瓶身的商标铭牌对此都有说明,前提是要在正规渠道购买的,一般人也不会去看生产的执行标准,都是随大流购买。

所有的知名品牌白酒,能打出“固态发酵”四个字的,只有汾酒,它最实在。汾酒厂股份生产的白酒,只要是正规渠道,可以闭着眼睛放心购买。凡白酒只有执行标准,不敢打出“固态发酵”四个字的,多数都有猫腻。打出这个四个字应该不难吧。

汾酒的四大品牌,青花、老白汾、光瓶和竹叶青,竹叶青是保健酒,在此不谈,但是生产上也是用汾酒作为基酒。因此严格的意义上来说竹叶青也是粮食酒,而前三样一定是纯粮固态发酵法白酒。

老白汾是情怀,也是最能代表汾酒的清雅的特质,黄盖玻汾作为汾酒销售的排头兵,是主打先锋,也是现在低端白酒中纯粮的典范酒,人们称之为口粮酒,虽然是口粮,单瓶价格虽然50元左右,就是工薪阶层也得咬咬牙。

有人说黄盖玻汾是网红酒,就算是网红也要有网红的实力,想低调,实力也不允许啊。它甘冽不辣口,清香雅致,干净利索,竟然还馥郁。

黄盖玻汾的确是一股清流,53度的酒体,光瓶无包包装,回归白酒最正统的瓶体,其实黄盖玻汾绝对的秀外慧中,干货满满。

酒体馥郁,天然无粉黛,酒液挂杯的痕迹留下来那是自然酒体的醇酯,非常迷人。这个价位完全不输两百元以内的任何白酒。

就算酱酒茅台王子,赖茅传承蓝也达不到这样迷人的挂杯程度。酒体丝滑顺柔,倒出来酒线顺柔不断。

这样的酒体是纯粮发酵法白酒的特征,如果储藏一两年会酒体会表现更佳。这样温柔的酒线,陈酿的白酒中,泸州老窖有类似的表现。

汾酒强大的固态发酵生产能力,它的酒是各阶层的首选白酒。

喜欢浓香白酒的,窖香最突出的泸州老窖特曲头曲都不错。

酱酒知名品牌和汾酒一样,同样是固态发酵法白酒,不固态,不酱酒。

只不过,酱酒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