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好看的30部老动画片有哪些

时间:2024-04-26 01:09:20 浏览量:43155

哔哩哔哩排名前十动漫

最好看的30部老动画片有哪些?

谢邀,毫无压力。虹猫蓝兔七侠传,猫和老鼠、天下掉下过猪八戒,小虎归乡、虹猫蓝兔三千问,洛洛历险记。

猴子捞月,三打白骨精,葫芦娃,美猴王,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天眼神虎,憨八龟,蝙蝠侠,超人,百变小樱魔术卡,中华小当家,四驱兄弟。

百变金刚,假面骑士,天线宝宝,福五鼠三十六计,乒乓少年,灌篮高手,铠甲勇士,十二生肖,晶码战士,神器宝贝.大耳朵图图,中华小富贵。

动漫迷记得关注一下咯!

目前全球评分最高的20部卡通电影有哪些?怎么样?

所有票房单位为美金!票房即口碑!

20、怪兽大学票房:7.44亿

《怪兽大学》是2001年动画《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

19、马达加斯加3票房:7.47亿

梦工厂经典搞笑动画电影系列,《马达加斯加3》上映于2016年6月8日。电影讲述四位主角随着“马戏团”周游欧洲的故事,一如既往的搞笑。配角四只企鹅也是一如既往的抢镜。

该影片是《马达加斯加》系列中的第一部3D电影。

18、怪物史莱克4票房:7.53亿

《怪物史莱克4》是梦工厂动画制作的《怪物史瑞克》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也是最后一部。该片是第一部在IMAX 3D影院和RealD 3D影院同步公映的《怪物史瑞克》系列作品。

17、怪物史莱克3票房:7.99亿

《怪物史瑞克3》是梦工厂动画制作的《怪物史瑞克》系列动画电影第三部,于2007年5月18日美国上映。这个系列电影也是配角负责搞笑。

16、寻梦环游记票房:8.07亿

《寻梦环游记 》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本片灵感来源于墨西哥传统节日“亡灵节”,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和在阴间的一个落魄音乐家的关于音乐梦想的故事。

15、头脑特工队票房:8.57亿

《头脑特工队》是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的3D动画电影,此片用拟人化、卡通化的笔触形象而生动地演绎了人脑的运作机理。

此片不止票房成功,也获得了许多荣誉,包括英国电影学院将、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等。

14、爱宠大机密 票房:8.75亿

《爱宠大机密》是由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片,该片讲述了主人不在家时,各类宠物们形形色色的生活状态的故事。

《爱宠大机密》由《神偷奶爸》班底打造,影片中也包含多处与前作有关的彩蛋,譬如小黄人的玩偶,在养猫那家人的电视机上出现了《神偷奶爸》里面出现过的新闻播放员 。

13、冰河世纪4票房:8.77亿

《冰河世纪4》是蓝天工作室于2012年出品的动画电影,该片是《冰河世纪》系列的第四部影片。

该片讲述地球因为冰山上的一颗松果引发的蝴蝶效应,而分裂成了七大洲四大洋,史前动物们只好重新踏上全新的大冒险之旅。

12、冰河世纪3 票房:8.87亿

《冰河世纪3》是一部2009年的美国3D动画电影,由蓝天工作室制作,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经历了两次对于冰川时代的刻画,这次的重心如电影的英文标题所言,转到了恐龙身上。

相对于第一部5900万美元和第二部8000万美元的投资,《冰河世纪3》的制作成本达到了1.2亿。

11、怪物史莱克2票房:9.19亿

《怪物史莱克2》是2004年由梦工厂制作并发行的一部动画电影,是2001年动画作品《怪物史莱克》的续集。

这部动画电影是2004年票房最高的影片,DVD销售和周边商品的卖出也高达8亿美金,梦工厂靠这部动画电影赚的金钵满盆。

10、海底总动员 票房:9.40亿

《海底总动员》是一部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并于2003年由华特迪士尼发行的美国电脑动画电影。

该影片一经上映即获得了空前好评,并于2004年成功收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 。该片是2003年票房收入第二高的电影,DVD销售量也一直是最高的。

有件小趣事,《海底总动员》一上映,美国当地的热带鱼就开始供不应求,需求量最大的是影片中俩主角的品种——小丑鱼和蓝吊鱼。

9、狮子王 票房:9.68亿

《狮子王》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该片的灵感取之于莎士比亚的名作《哈姆雷特》。

该片是1994年全球总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当时全球总票房收入第二高的电影以及现时全球总票房收入最高的传统动画电影。

《狮子王》的荣誉不需要多说,永恒的经典!它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就像辛巴一样,我们经历过很多困难后,才发现自己长大了。

8、神偷奶爸2票房:9.70亿

《神偷奶爸2》是由美国照明娱乐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该影片是《神偷奶爸》系列动画的第二部,片子的几个小姑娘还是负责卖萌,小黄人负责卖萌的同时负责搞笑。

该片的投资7600万美金,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9.7亿美金,是环球电影公司成立100年来利润最高的电影。

7、疯狂动物城票房:10.23亿

《疯狂动物城》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是迪士尼第55部动画长片。

该片于2016年3月4日中国大陆同步北美上映,上映后里面的各种梗刷爆了朋友圈。相比很多网友还对当时这部动画电影的热度记忆犹新。

该片不止票房惊人,而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

6、海底总动员2票房:10.29亿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是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该片故事发生在影片第一部结束后一年,讲述小丑鱼尼莫和父亲马林协助蓝唐王鱼多莉找寻父母的全新历险。

影片的故事设定在第一部结束后六个月,但两部影片上映时间却相隔13年之久。(许多人是从童年等到了孩子都会打酱油。)

5、神偷奶爸3票房:10.34亿

《神偷奶爸3》是由环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作,是《神偷奶爸》系列的第三部电影。

“小黄人”系列电影可以说是照明娱乐公司封神的一个电影系列,也是史上最赚钱的动画电影系列之一。该系列使2007年才创立的照明娱乐成为能抗衡迪士尼、梦工厂等老牌动画电影制作公司的一个新兴巨头。

4、玩具总动员3票房:10.67亿

《玩具总动员3》是一部由皮克斯动画制作,并由华特迪士尼于2010年发行的3D电脑动画电影。

很多人说乔布斯伟大,是因为他让苹果公司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他让苹果手机成为了生活中手机的主流。

我说不,乔布斯伟大是因为他创立了皮克斯,而皮克斯制作出了《玩具总动员》系列。

没有苹果手机还有安卓手机,而没有皮克斯没有《玩具总动员》的话,童年美好的回忆将会暗淡许多。

3、小黄人大眼萌票房:11.59亿

《小黄人大眼萌》由照明娱乐公司和环球影业联合出品,于2015年上映。这部是《神偷奶爸》系列的外传作品。

影片讲述小黄人的起源和遇见格鲁之前发生的一些搞笑的事情。

该片的故事发生在1968年,也就是BG42年,即“格鲁前42年”。1968加上42刚好是2010年,在那一年格鲁与小黄人在影片《神偷奶爸》中首次登场。

2、超人总动员2 票房:12.40亿

《超人总动员2》是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华特迪士尼发行的动画电影。这部影片是2004年上映的《超人总动员》的续集。

该片是所列的20部动画电影离我们上映日期最近的电影,国内在去年(2018年6月22日)上映。

1、冰雪奇缘票房:12.90亿

全球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当然要属霸气的艾莎女王的《冰雪奇缘》。

该片于2013年迪士尼出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

《冰雪奇缘》不止全球动画电影票房第一,还赢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第41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第67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以及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主题曲《Let It Go》)。电影原声带在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位居榜首长达九周,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热的原声专辑。

相信很多观众在观看该片艾莎“变身”的时候都会“哇”出来,都会感叹——这才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