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个人觉得张鹤伦等人对张九南的态度有些奇怪,有点看不上看不起的感觉,各位和蔼可亲的亲们有什么看法

时间:2024-04-25 21:06:04 浏览量:98183

博大精深超话

个人觉得张鹤伦等人对张九南的态度有些奇怪,有点看不上看不起的感觉,各位和蔼可亲的亲们有什么看法?

微博上德云社的瓜最近很高产,大概也是因为半年不营业,现在又遇上北京疫情包被充值,开工变得更加遥遥无期,所以粉丝内心各种造作,希望能给自己的哥哥刷点存在感,与之相对的所谓黑粉也比较活跃。

这就是饭圈的有趣之处,如果她们家哥哥存在感低了,粉丝们自己披着黑皮也会出来怒刷一波存在感,表示有人盯着我家哥哥,想要迫害他,各位街坊各位路人来看看我们哥哥有多无辜诶~~

张鹤伦跟张九南不合的消息,源于张鹤伦点赞了一条黑张九南的微博。

有人发了一条张九南骂东北人的微信语音,所以作为东北人的张鹤伦就点了赞,后来迅速取消,但不幸已经被截了图,当然这种钓鱼贴一般都有N多人等着截图,就算没有等到大鱼上钩,PS一张也不是难事。

所以张鹤伦到底有没有点过这条微博,真假难辨。

就像去年张云雷被德云社集体孤立的时候,张九龄跟黑粉互动,高峰点赞黑张云雷微博,郭德纲关注张云雷黑超话,钟朝晖点赞张云雷黑粉号等一系列操作,直接导致了后来张云雷唯粉彻底拉黑德云社管理层,誓要跟郭德纲老贼决一死战,把磊磊救出德云魔窟。

作为一个成年人,关注谁或者给谁点赞,这并不代表我认同或者稀罕你,或许就是觉得你有意思而已。

再说德云社演员也经常“手滑”,比如手滑点赞黑粉微博,手滑关注黑粉,手滑分享吕萌希子等,他们都做得出来的。

所以张鹤伦点赞了黑张九南的微博,是手滑也有可能,是黑粉PS造假也有可能,是自编自导自演也有可能。

毕竟德云六队就这么两组有点人气的组合,张九南高九成今年貌似又要被郭德纲力捧,那么两个张力捧一起上线制造点话题,效果也会不错。

娱乐圈这些瓜,你愿意吃那就是个事儿,不愿意吃就是个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