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上了一个有家室的女人,怎么办

时间:2024-03-28 22:03:41 浏览量:8675

走进一个男人心里最好的方式

爱上了一个有家室的女人,怎么办?

你相信真爱吗?反正我不信

爱上了一个有家室的人,明明知道没结果,可你非常爱他,该怎么办?

在我们生活中会遇到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但在现实生活中,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爱情本就是一部忧伤的童话,都曾经或多或少留下过遗憾,但我们会明白一个道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就要学会放弃,别人有家室,就不要让更多的家庭和女人再受打击,受伤害,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要求那么多,不然苦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不是吗?

爱上彼此有家的人放不下怎么办?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所以必须放下,既然没有希望,就不要自寻烦恼。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彼此有各自的家庭,好难受,个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懂。该咋办?

或许有时候,爱,就是一个错~

寂寞地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