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导师都有哪些人

时间:2024-04-20 15:54:37 浏览量:96040

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导师名单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导师都有哪些人?

吴亦凡、张震岳、MC Hotdog、潘玮柏、邓紫棋。(截止2019年6月,《中国新说唱》播出一季,其前身是《中国有嘻哈》)。 相关介绍: 1.吴亦凡: 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2.张震岳: 1974年5月2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歌手。2017年6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2018年参加《中国新说唱》。 3.MC Hotdog: 台湾饶舌歌手,曾就读台北市立建国中学补校,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系。2000年,签约加入魔岩唱片旗下的“大马戏团”音乐工作室。2001年,连续发行四张EP。 4.潘玮柏: 1980年8月6日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祖籍上海市普陀区,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5.邓紫棋: 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 。

中国新说唱四个冠军你们觉得谁最厉害?

说实话还得是老盖。pg1也很强,技术牛flow吊,难能可贵的是还很有明星潜质,但确实不够稳,而且坑了一把圈子,减分;艾热可以算个很优秀的音乐人,各个方面都不错,但又都说不上最强;杨和苏能力不错,但钻研的面还太窄,缺少磨练,能赢比赛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在人气和话题。

gai就不同了,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不可否认,作为一个为中文说唱在主流开疆拓土的先锋,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了,技术超稳,你就没见过他怎么失误,唱功又强,这点在rapper来说太关键了,一下子就拓展了曲风上更大的可能性。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国家受众超广的中国风,这个说起来简单,但要玩好中国风可不容易,你看芒果台上望江晴那首歌,歌词就一塌糊涂,gai做的就很好,他也不拽太文邹邹的东西,都从大众能很好get的点去拓展,让人听了就会想:牛比,那帮瓜老外指定没听过这个。总之呢,gai能力上没的说,又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短时间内地下圈子应该不会有人发展上超越他了。最后,我确实不喜欢gai,可能是没能接受他的反差,但不影响我个人的判断,就这四个人我其实相对更喜欢pg和艾热,不过不鼓励这种谁更强的判断,中文黑怕要发展,离了谁都不行,pick每一个为这行努力的爷们,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