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卡西欧旗下手表有哪些可以连接手机

时间:2024-03-28 21:12:44 浏览量:65219

什么手表手机最好

卡西欧旗下手表有哪些可以连接手机?最好价格在一两千左右?

日前,卡西欧再度更新了蓝牙G-Shock手表的产品线,推出两款GB-6900B/GB-X6900B手表。这两款手表搭载了蓝牙4.0 LE技术,并且可以连接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此外还新增了控制智能手机音乐播放的功能,以及能够通过卡西欧专用App来设置手表闹钟和计时的功能。


手表手机有何推荐?

智能手环可能有几款大家比较熟悉,但是可以打电话聊微信的手表手机你又可否知道?就在近日,努比亚在MWC2019带来一款可佩戴式的柔性屏手机—努比亚α(阿尔法)。

努比亚α拥有一块对角为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960x192。据努比亚官方的说法,这块屏幕可以承受10万次弯曲,无论低温高温都可正常运作,质量方面是有保证的。

此外努比亚α有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的系统,在软件上支持微信视频语音通话以及支付宝二维码支付。 硬件功能上支持健身跟踪,心率检测等,通过自带的扬声器或者接入蓝牙耳机进行通话,相信这会成为不少运动爱好者的装备,毕竟努比亚α的便携性要比普通手机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