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昨晚妈妈咪呀《谁敢娶我》歌词是什么

时间:2024-04-19 17:26:57 浏览量:68941

妈妈咪呀只是我玩够了没

昨晚妈妈咪呀《谁敢娶我》歌词是什么?

谁敢娶我演唱:伞子红作词:伞子红作曲:孙伯纶编曲:曲澎涛歌词:我有一段 不平凡的经历一段失败的感情 让我伤痕无尽这样一个 70后的剩女像头牛一样的脾气 难以控制自己没有漂亮的外表 没有迷人的身体没有金钱的富贵 没有车房的外衣但是我有一颗 闪亮的心也许这就是 我的唯一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用幸福快乐陪伴你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为你做饭洗衣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不顾一切嫁给你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白头偕老 永不离多年的坎坷经历 让我渐渐老去这时才想起要 有个稳定的蜗居不要多奢侈的婚礼 不要钻石的美丽不要金钱的诱惑 不要跑车的驾驭不需要有多华丽 只要有个疼我爱我的你请你要相信 我会好好珍惜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用幸福快乐陪伴你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为你做饭洗衣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不顾一切嫁给你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白头偕老 永不离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用幸福快乐陪伴你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为你做饭洗衣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不顾一切嫁给你如果有敢娶我的人 我会白头偕老 永不离

何超雄是身价数十亿的千金,为什么没人敢娶?

首先,我要说明,作为赌王大房的小女儿,何超雄不是没有人敢娶,在个狼多肉少,男女比例不均衡的世界,只要是个女的,只要她有一口气,就会有人要,何况是赌王的女儿,身价几十亿,只要她说一句,很多人会抢着娶。

而她为什么没有进入婚姻殿堂呢?我总结出有以下的几点。

1. 首先,她是赌王的女儿,身价不菲。从她与亲姐争房产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她不但有自己的事业,每年还有不少家族基金,一辈子都不会为钱忧愁,不象过去的一般的女孩,靠嫁人相互依靠才能生存下去。

2. 她个人的经历,我们都知道,赌王四房中,唯有大房过得最惨,长子长媳车祸死亡,原配年纪轻轻就患重病卧床,长女精神失常。何超雄自小就看着自己的父亲,到处留情,看着别的女人被父亲一个个的娶进来,看着与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妹一个个的被生下来,每天都上演着宫心计,豪门争斗,对她的三观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3. 姐妹们不幸的婚姻,亲大姐嫁给了殡葬大王儿子,生了一个女儿,还是被离婚了。最有本事的何超琼,嫁不到自己最爱的人,遵从父亲意愿嫁给了许晋亨也没有几年离婚了。其它的姐妹也没几个是幸福的。对她的婚姻价值观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多少有点恐婚的心态。

4. 自己的外形,她是赌王最难看的女儿,长得像个男人,体态巨大,外貌上与当代男人择偶标准相差的甚远,好的男人看不上她,差的男人她看不上,这样便蹉跎了青春岁月。

5. 她同时是一个同性类者,她还有一个同性恋人,在自己母亲的葬礼上叫母亲做“婆婆”。

所以说,这不是没有人敢娶的问题,而是她想不想嫁的问题。

现在,她经54岁了,人生已过大半辈子了,她现在有事来可干,有同性恋人的陪伴,她抚养的两个侄女也长大了,手里又有钱,晚年不愁,加上信佛,嫁人的可能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