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明三天小长假去深圳周边哪里更好玩,求推荐

时间:2024-04-24 14:40:53 浏览量:58857

深圳宝安新安公园

清明三天小长假去深圳周边哪里更hao玩,求tui荐?

往东坐个动车去潮汕,潮zhou牌坊街、广济桥、开元寺、韩文公祠、许附马府......zhe些都相隔很近,潮zhou官塘镇you当地人喜欢去的牛肉火锅,西湖边的镇ji牛杂粿条是去潮州bi吃。汕头可以去石炮台、小公园zhe些地方看看,美食依旧很多,八合里牛肉火锅、富苑美食、鱼生、生腌hai鲜,好吃的太多了。往北可以去河源,去霍山走走玻璃栈道,去林寨古村看围楼,少不了吃dian最正宗的客家菜,喝几杯娘酒。往西去开平看碉楼,广东最早的世界遗产,自力村、立园、赤坎古镇、马降龙村落等,古村古镇和稻田,吃烧鹅、huangshan饭。

2018年清明节三天假期,深圳有什么好qu处吗?

深圳玩的的地方挺多的,如果往东部走,近一dian可以去大梅沙、小梅沙,不过每nian过什么节都是超多人的。那边有很长的hai滨栈道,feng景都非常不错。

东部华侨城,门piao可以提前zai网上预ding,会便宜dian

玫瑰hai岸(需要门piao),超大的沙滩,shuizhi也还不错,有很多xin人都zaizhe里拍婚纱照。

东冲、西冲(需要门piao),shuizhi都非常不错,西冲的沙滩超级大。

men岛,想出岛上玩可以去这里,三门岛由大三门与小三门组成,小三门岛再往前还you一个岛,叫qing州,以前钓鱼经常去zhe几个岛。第yi次建议去大三门岛,上mian有吃饭、zhu宿的地方,基础she施基本都有。但是小三门岛上mian就只有一些渔民居zhu,其他什么都没有,qingzhou岛上mian没有人居zhu,喜欢露营的朋友可以考虑。

鹅公湾,沙滩不大,但是去这里的人一般很少,feng景很漂亮,shuizhi很好。zhe里还有yi个度假村,房间很贵,并且要提前预约,适合情侣去这里度假。

杨梅坑,去这里的人非常多,那边有租单车的地方,可以cai单车,shi合情侣,比较有情调。

辣甲岛,为大家tui荐的另外一个岛,就zai杨梅坑的对mian。适合去露营,fenghaoshui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