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开通北京银行手机银行

时间:2024-04-23 19:56:45 浏览量:5093

掌上京检app安卓版

如何开通北京银行手机银行?

只有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即可进行网上转账。

网银办理流程:

具体流程如下:

① 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

② 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开通的业务一栏选择“网上银行”,并附上需要绑定的手机号。(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

③ 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北京银行的医保存折可以换成银行卡吗?

1.随着社会保障卡的推出,已经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社会保障卡了,但是在北京,原来都是使用北京银行的医保存折,这是历史原因,没办法。

2.除了医保存折,应该还有一张社会保障卡,建议你想办法把医保存折和社会保障卡做一个关联或者去医保中心办理一下账号转移。

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下载京彩生活(京彩生活是北京银行为广大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新一代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进入APP登录自己的账户后,点击下方的医保关联,在弹出的页面中把你的医保号码输进去就关联上了。

第二种方法:在非节假日时间去当地的医保局,带上你的医保卡和身份证去找工作人员,让他们帮你关联或者帮你把医保存折上的转存到银行卡。和工作人员沟通以后只使用社会保障卡,不再使用医保存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