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神龙房地产 石家庄2021年房价,某知名房企直降30%,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4-04-17 02:54:37 浏览量:65580

石家庄神龙房地产 石家庄2021年房价,某知名房企直降30%,值得入手吗?

石家庄2021年房价,某知名房企直降30%,值得入手吗?

不值得,石家庄没有任何可以支撑目前房价的因素存在,且不具备吸引人口流入的优势,随着房产遗留问题的解决海量二手房即将可以上市交易,市区二手房还有百分之二十以上下降空间,随着二手房价下跌新房无论拿地成本多高房企都必须下调开盘价!可以选择公租房或者租房,坚决不上车

石家庄2021年的房产走势如何?

大家好,我是国际庄的胖子,非常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石家庄2021年的房产走势如何?

先说二手房,无论二环里外老破小(学区房除外)房价都会继续调整,但是调整幅度已经不是很大了,我给的大概底价10000-12000每平

老破小中的学区房经历了几年的大幅调整,价格应该也差不多了,往下调整幅度不大,底价14000-20000(学校好坏、楼层等)

二手新房价格应该还会下跌,但是这种房源抗跌性比较强,大幅度下降不可能,小幅的调整有可能,大概价格15000-20000(小区环境物业不同)。

至于新房要看国家政策,如果国家继续收紧银根,或者开发商继续回笼资金而降风险我感觉新房应该会降,至于降价幅度依国家政策而定。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