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恒大队的于汉超、高拉特去哪了

时间:2024-03-29 05:10:02 浏览量:93080

亚冠八强恒大

恒大队的于汉超、高拉特去哪了?咋没见过?

高拉特之前是被租借回巴甲帕尔梅拉斯,但是受伤了,因为归化,又回到了恒大,但是因为伤病,所以本赛季没有报名,但是每场比赛基本都会到现场观看比赛,估计下赛季就可以以国内球员身份打比赛了!

于汉超也是如此,赛季初在德国做了手术,本赛季报销了,所以一直在康复,没有参加比赛,总体来说恒大俱乐部是很职业的之前荣昊,郑龙在恒大都养了很长时间的伤,依然没有被放弃,我想下赛季作为老将于汉超会给恒大带来更多的帮助!

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接连无缘大名单,他去做什么了?

不用多想,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无非几种可能,要么伤了,要么状态不好,态度不好被主教练雪藏。高拉特作为恒大大腿,他的职业素养不用怀疑,此前盛传,高拉特期望去到欧洲踢球,拒绝恒大的续约合同。如今有传高拉特要求加薪,合同没谈好。

据了解,高拉特是膝盖有伤,所以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其他过分的猜测都是枉然,高拉特来到恒大这几个赛季,态度和素养是出了名的好,期待高拉特的伤愈归来。

阿兰替代高拉特首发出场的几场比赛踢得也非常不错,期待一个完整的恒大,本赛季完成8连冠伟业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