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月嫂考试在哪里考 我家农村的,现在学月嫂,好找活吗

时间:2024-03-29 15:02:51 浏览量:80876

洛阳月嫂考试在哪里考 我家农村的,现在学月嫂,好找活吗?哪里能培训啊?

我家农村的,现在学月嫂,好找活吗?哪里能培训啊?

你农村的没关系,杭州有培训机构。只要考出月嫂育儿证,找工作工资蛮高。用专业,用勤快,用心去对待宝妈,宝宝,一定会得到认可,人心换人心。

想学月嫂去哪里报名?

现在好多家政公司也是可以培训月嫂的,

还有两个地方可以进行月嫂培训:

1)当地的人力资源部

在人力资源部门进行月嫂培训,要到当地的人力资源部门去报名。人力资源部门月嫂培训费用一般不超过1000元,如果有低保的话可以享受政府补贴。培训时间一般在15天左右,培训完成后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在30天之内颁发月嫂证书。人力资源部颁发的月嫂证书分为两类,高级证书和中级证书,分别是红色本和蓝色本。

2)当地正规月嫂公司

在月嫂公司进行培训,可以在当地有月嫂培训的公司进行报名。报名之后去专门的月嫂公司进行15天左右的培训,培训课时一般为一百课时,培训费用在1000元左右。经过培训之后,月嫂培训基地会在一周之内,将月嫂证书发给月嫂公司。月嫂按通知到月嫂公司领取月嫂证书。

拿到月嫂证书后三个月内是实习期,经过实习后就可以正式上岗了。

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主要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服务的内容以月子护理为主,新生儿的护理占80%,产妇的护理占20%。月嫂属于高级家政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通常情况下,月嫂工作集保姆、护士、厨师、保育员、保洁员的工作性质于一身。通常月嫂服务时间是24小时(实际有效工作时间为1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