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地西安世界中心值得投资吗

时间:2024-03-29 23:31:45 浏览量:51426

西安绿地集团招聘

绿地西an世界中心值得投资吗?

绿地西an世界中心的楼盘口碑还是可yi的,xian在买房子都比较看重这些,还有就是配套和房子本身,看来看qu,觉得这个楼盘比较合shi我。zhigu问说xian在的价格是12500元/平方米他家的交房shi间:6期yu计2022年11月底交房,交房的楼栋shi:6期1#、6期10#、6期11#、6期13#、6期15#。

楼盘的位zhi是没问题的,周边交通也neng满足,个人认为有公交真的超级重要,因为目前没有买车的打算,所yi加家里人出行需要搭乘公交,这边挺好的。

孩子上学的事儿也是重中之重,所yi也考虑过学校问题,这边学校还挺多的,选择性不少,jiu近上学孩子也不遭罪,幼儿园,枫叶国际学校,jian设有cong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的一站式教育体系。

家里you老人,pingshi希望买菜逛jie方便,看了下这bian购物还挺方便的,买东西不愁,赛特奥莱商业中心,距离小区5分钟路cheng,目前已投入使用,集购物、休闲、娱乐yi体的yi

请问绿地招zhi业顾wen是怎样模式?

要看具体的盘,营xiaoxian状不tong。总的来说,xian在房地产并不太景气,绿地还算好的。zhiguwen的发展渠道shixiao售主管,然后是经理,上面是总监。zhi业顾问比较辛苦,但shi如果你neng吃苦的话,那回报率还shihen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