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的男人对妻子默不关心,是因为觉得妻子不是自己最喜欢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时间:2024-04-25 16:16:39 浏览量:59074

老婆不如朋友的句子

有的男人对妻子默不关心,是因为觉得妻子不是自己最喜欢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对妻子漠不关心而又不喜欢她,那当初为什么要娶她?娶了她就要爱她关心她,不是要你宠她,而是要有起码的责任心。

夫妻7年,老公对妻子不关心,夫妻二人的关系很冷淡,应该怎么办?

谢邀请!你这种情况真的很糟糕,但是你要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感情不是一日变淡的,你早该发觉,并想办法去弥补婚姻这艘小船。

你只是一味的抱怨对方对你冷淡,可你想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绝没有无缘无故的冷淡,自己是否反思过?你们的关系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彼此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首先把你自己的责任找出来,然后改正,你才能要求对方改正。

婚姻中出现问题也很正常,大多数是缺乏有效的沟通。时间长了,也懒得去沟通了,只能让不满越积越深,所以夫妻之间一定要定期清理情绪上的垃圾。

婚姻中不只是索取,还要记得付出,你只有付出了,你才会有权力收取回报。

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要理性对待出现的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努力修补,而不是选择离婚,因为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世间最大的遗憾是,我们能好好的开始,却没能好好的告别!

男人冷暴力,不关心孩子不关心妻子,以这种理由提出离婚,会胜吗?

冷暴力倾向于性格,只要不无理取闹还是可以接受冷暴力的,他只要好好的工作,工资一把交给你任由你支配可以将就着过下去的,出一家进一家也不容易,无论孩子判给那方抚养,孩子都是不幸的,后爹后妈对孩子不会太负责任的教育的,自己生的自己养的,不听话可以批评教育,再不听话还可以打几下,但是后爹后妈人家不会打继子的,人家只会给孩子吃饱穿暖,再教育上人家是管深了怕人家笑话,管浅了孩子不听。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你仔细思考一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男人对自己老婆不满意又不肯离婚,什么心理?

啥心理呀,正常心理。男人有几个知足的?有几个对自己老婆满意的?不满意都离婚?那岂不是;天下充满了离婚男人?

中国有句老俗话;老婆是别人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可见男人一般都是吃着碗里 看着锅里,来了穿红的想要挂绿的。拍拍胸脯说,有几个男人对自己老婆满意?不满意就离婚,离得起吗?重新娶一个老婆需要的成本太大,没多少人承受得住。

1??最主要的;感情成本;夫妻在一起生活时间长了,彼此之间有深厚的感情。(不满意不代表没感情)毕竟人都是感情动物,哪能轻易割舍?况且男人心里也明白,天底下对自己最好的女人除了自己的妈妈也就是老婆了。

2??最重要的;孩子。孩子是维系家庭的重要纽带。一生奔波劳碌不都是为了孩子?很多家庭之所以维持,都是为了想给孩子一个稳定的家。

3??最现实的;经济成本。把苦心经营的家拆散,一切重新开始,这不是简单的事。按现在的房价来说,很多人不吃不喝一辈子也买不起一套房子。

总之最重要的是;没有钱。有了钱你试试?多少男人有了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换老婆?所以说呀,其实人心是经不住拷问的。男人对老婆不满意还不换,大多数是因为钱。自古至今,什么事都是拿钱说话。

老婆脾气不好,又不关心人,怎么办?

唉呀,肯定是藏私房钱的事被她发现了,等会儿还是把鞋垫底下的钱交出来吧。

丈夫在婚姻中对妻子不关心不心疼不在乎,妻子想离婚但舍不得孩子,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朋友,听了你的描述!“婚后,丈夫对妻子不闻不问!”

最终看法:这样的事情应该很多女性遇到吧!

我想,女方要思考一下,为什么会这样,婚后我虽然不知道你们结婚了多久,但听到你舍不得孩子,所以,我认为,你们的婚姻应该不低于3-5年!是一直这样,还是最近一年里!多想想为什么这样,两人坐下来好好聊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不要,你不说,他不说,只靠猜疑!

假如,谈过后,依然无法化解,只能结束没有情感的婚姻,虽然对孩子是一种伤害!